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Q3/新宝马3系领衔 这几款新车将成上海车展“重头戏”?

2019年04月07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再过十来天,2019年上海车展将正式拉开帷幕。在2019年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中国车展中,又将有近百款新车亮相或发布上市。那么,在这个巨大的SHOW场中哪些车型最亮眼?谁又将成为了汽车市场中新一批“流量明星”?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吧。

全新奥迪Q3

新车亮点:轴距2680mm、增加S-line版、2.0T/1.4T

全新奥迪Q3在今年SUV市场重磅车型之一,这款SUV在内部空间上进行了重新规划,新车将根据套件不同其长宽高分别为4481(4495)/1848/1616(1584)mm,轴距为2680mm。与现在的老款车型相比,提升度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新奥迪Q3将提供S-line和普通版车型,其中S-line车型换装了新样式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的小型镀铬装饰,搭配左右两侧凌厉狭长的大灯组,视觉冲击力极强。

null


内饰的风格很科技,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虚拟驾驶舱设计,全新的中控液晶屏造型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最新的MMI互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或Android Auto,同时带有Wi-Fi热点功能。此外像自适应续航、交通拥堵辅助、主动车道辅助、360°全景影像、手机无线充电、15个扬声器的B&O均有配备,质感度和豪华度都很给力。

null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Q3将提供2.0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鬼哥点评:全新奥迪Q3换代而来,变化的幅度很大,给竞争对手奔驰GLA、宝马X1等车型很大的压力,这款车型很可能成为全新爆款。

国产全新宝马3系

新车亮点:轴距为2961mm、尺寸全面升级、动力为2.0T

宝马全新3系长轴距版造型更夸张,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配合立体感的线条,运动又动感。侧面线条上,全新3系设计得更加简洁干练。车尾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尺寸明显增加,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比海外版车型长110mm。据悉,全新宝马3系还有M套件版本。

null


内饰设计跟海外版几乎相同,豪华感再度提升,包括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M运动方向盘、最新版iDrive系统、驾驶模式选择、全景影像、换挡拨片、座椅加热等配置。

null


在动力上,全新宝马3系搭载低功率版B48B20B型2.0T发动机。此外,全新325Li xDrive四驱版车型也将继续提供。

鬼哥点评:今年的豪华轿车市场非常热闹,全新一代3系重磅登场之后,现款奔驰C级即将进入中期改款,国产新款A4L预计也将在不久之后登场,新3系想独领风骚不太容易。

凯迪拉克XT6

新车亮点: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2.0T+9AT、车长5056mm

凯迪拉克在二线豪华品牌中增长最快。此次车展上,中大型SUV凯迪拉克XT6正式亮相,这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56/1964/1780mm,轴距为2863mm。这款车型采用全新的更有科技感的设计语言,跟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非常相近,前大灯组造型更加纤细,日间行车灯为标志性的垂直设计,新车将采用风尚版+运动版双外观。车尾采用了T字形尾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运动感十足。

null


在车内空间设计上,XT6采用了2+2+2的布局,第二排设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并且为每个座位都配备了USB接口。动力部分,国产XT6搭载可实现闭缸技术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可参考XT4,预计为3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鬼哥点评:凯迪拉克XT6搭载的2.0T发动机具备闭缸功能,低负荷工况下发动机会自动关闭两个气缸,从而实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对阵宝马X5奥迪Q7,凯迪拉克XT6想要逆袭翻盘并不容易。

比亚迪SA2

新车亮点:车灯采用“龙爪”设计、轴距达2712mm、大尺寸十辐轮毂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全新作品,比亚迪SA2(内部代号)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这款A+级SUV在前脸上采用横向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幅条更加粗壮,两个前大灯组内部采用“龙爪”设计元素,具备逐级点亮功能,科技感十足。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极具力量感。

null


大尺寸十辐轮毂、悬浮式车顶设计与流畅且略向下倾斜的车顶轮廓让SA2的侧面比传统SUV车款更具运动气息。尾灯设计采用贯穿式设计,灯带中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860/1700mm,轴距达2712mm。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优势明显。

null


动力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细节。根据此前申报信息,其有汽油、DM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组合,其中纯电动车型的最大综合功率为135kW;插混车型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8kW;燃油车型与插混车型搭载了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鬼哥点评:比亚迪SA2的优势跟唐颇为相似,除了亮点十足的颜值,还将提供纯燃油、混动和纯电动三种动力形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新车亮点:硬派设计、两种前脸风格、2.5L+8AT

丰田新一代RAV4荣放终于要在进入中国市场了,这款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硬朗而年轻。

据悉,新车提供了两种前脸设计和三种风格的车型。其中,XSE Hybrid混动运动版和Limited豪华版车型采用了同一种前脸设计;而Adventure越野版车型则采用了另一种前脸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的LED尾灯组、尾窗、尾门还是后杠,各个细节都采用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搭配双边共两出式排气,气质硬派又不失运动风格。

null


全新RAV4的中控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屏和半液晶仪表盘、还包裹了大量的软质材料。Adventure越野版车型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含经济/标准/运动)、四驱模式选择(含泥沙/标准/岩石/雪地)及陡坡缓降功能。

null


动力的信息并没有确定,但国产版预计继续推出2.0L车型,其或将与C-HR共享全新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并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鬼哥点评: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RAV4可谓脱胎换骨,重磅而来,这款车型逼格很高,竞争对手恐怕要鸭梨山大。据悉,新车的上市时间预计在2019年10-12月。

鬼扯:以上5款车型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性能操控上都很有亮点,也是车市中消费者关注度颇高的车型。即将亮相于上海车展,从目前的趋势看,未来,混动版车型会进一步扩容,值得重点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