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 PLUS将于上海车展亮相,颜值颇高内饰堪比奔驰

2019年04月07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安在公布了其CS75 PLUS的官图后,当然不会错过今年4.16日上海车展的这次宣传的机会,而从CS75在这些年的表现中可以看出,长安的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这也注定了CS75 PLUS能够在市场中迅速站稳脚跟,虽然说目前仍未知道它的发售日期,单是即使这样,CS75 PLUS也仍然值得我们一同来探讨探讨。

null



就外观来看,很明显CS75 PLUS呈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分别为豪华版和运动版两个版本,从正面看,两个版本的包围和中网有着不小的差异差异,豪华版要更为精致耐看一些,而运动版的造型会显得战斗,凶悍,两种版本的大灯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而贯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也十分的抢眼,非常个性。

null



而尾部的造型就要相对来说比较传统了,相比起前脸所带来的巨大冲击感这个尾部给人的感觉就要稍微显得有些俗气了,不过好在全新的尾灯设计显得精致且动感,车身的线条设计也只能算是平平无奇,总的来说,相比起它机具冲击力的前脸来说,无论是车尾还是车身线条都显得有些平淡了,不过这么大的一台车,过多的线条勾勒会令其显得过于浮躁,而对于这种大物件来说,简单大气,内敛修身才能令其持之以恒。

null



尺寸方面,长安CS7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700(1710)mm,运动版车型长度增加为4700mm,两种版本的轴距均为2710mm,相比起现款的CS75来说都有所增加,空间表现上也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null



内饰方面从之前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长安CS75 PLUS将采用两块横向连体式屏幕,颇有一丝奔驰连屏的韵味,而方向盘上大量的镀铬装饰看起来也显得比较豪华,整体来说无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感都要比现款的CS75增加了不少,不过由于其内饰还并未公布,细节方面还有待考究,细节和质感上能做到何等程度还是要看长安的诚意到底有多高。

null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的豪华版(普通版本)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匹马力,而运动版的车型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

与之匹配的是陪伴了长安家族多款车型的爱信8AT变速箱,技术较为成熟,不过马力大也并不能代表它的动力强劲,还得看长安对这台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调教是否到位,当然,车重也是其中很大的一个问题。

null



虽然说长安CS75 PLUS的表现到底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长安也不会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VV7,H6,博越的成功已经让CS75吃尽了苦头,眼看CS75的市场份额越来越小,长安必然会放出大招,CS75 PLUS也肯定不会是匆匆忙忙赶出来的产物,所以为了重新占领市场份额,CS75 PLUS也必须要有势如破竹的劲头,因此,综合各个因素,它的表现必定不会差,以目前的形势来看,CS75 PLUS还是非常值得我们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