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3款车型,15.49万起东风日产新款逍客正式上市

2019年04月10日 18:35: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4月8日,东风日产新款逍客在上海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5.49万元-18.5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新款逍客仅提供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原有的1.2T车型则暂时没有出现在新款车型的产品序列中。


null


 

在外观设计上,新款逍客最明显的变化自然是换上了V-Motion设计语言,加宽的V型镀铬饰条配合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大大加强了视觉冲击力与辨识度,车头大灯变得更为细长,同时还加入了LED光源。新款逍客还新增蓝色车漆,让人更有新鲜感。


null


 

内饰方面,最明显的变化则是采用了全新款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平底设计和全新造型要比以往略嫌臃肿的方向盘造型显得更具有运动化。中控屏幕增加到了9英寸并采用全触控设计,全系搭载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为车辆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娱乐、车载实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互联科技,实现200多种场景的智能化人车互动,同时还提供车载Wi-Fi热点与流量无忧服务。


null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逍客在车身尺寸上变化很小,长宽高分别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车内空间保持着以往的出色表现。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同级最大0.83平方米的全景天窗也让逍客的乘坐舒适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null


 

新款逍客搭载了MR20 2.0升缸内直喷发动机,搭配可模拟7速的XTRONIC 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54匹,峰值扭矩204牛米。新款逍客继续保持183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仍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

竞争对手:


null


 

本田缤智可以说是逍客的直接竞争对手之一,缤智同样具有日系车型空间利用出色、油耗低、耐用等优势,另外,同时提供1.5/1.8两种排量的缤智也比逍客拥有更低的购买门槛。不过采用多连杆后独立悬挂的逍客则在乘坐舒适性上会略胜一筹。


null


 

丰田C-HR也可以被视为逍客的竞争对手之一,两者目前都提供2.0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C-HR在最大马力方面会有明显优势,同时,采用TNGA平台也为C-HR带来了更出色的行驶质感。而逍客则拥有非常明显的空间优势,后排乘坐时拥有更开阔的视野,行李空间也明显胜于C-HR。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