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享税费减半的热销SUV 受欢迎且更实惠

2016年03月16日 06:52: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多车导购 当今汽车市场SUV的火爆已不是一天两天,越来越多的人在购车时首先选择的车型就是SUV,而加之小排量的盛行,搭载小排量发动机的SUV成为了市场的最新宠儿,小排量不仅在油耗上有所保证,在2016年12月31日前,购买1.6升以下小排量车型的消费者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的政策,这省下的可是真金白银呀!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四款在市场上有着较好销量表现的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SUV。

上汽通用别克 昂科威 20T车型

官方指导价:21.99-25.99万

如果以一款中型SUV来看,昂科威首先不具备大多数传统中型SUV的7座版本,同时车身尺寸上与对手相比也没有优势,但是这并不妨碍昂科威从这些对手手里抢夺市场。所以事实证明,一款车的成功绝对不取决于它的级别划分,更不在于你为它制定什么样的对手,而是看有多少消费者为其买单。

昂科威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盾牌造型加上镀铬修饰使得新车前脸厚重霸气。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而新上市的2016款昂科威除了增加了配置外,在外观和动力上基本上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

别克昂科威20T最低配车型配置上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于是倒车雷达成为了全系标配;28T和20T两驱/四驱共计3款精英版车型增加了一体式侧气帘。同时,除20T前驱领先型外,其它2016款车型都新增了科技选装包,内含最新的车载导航系统及智能手机映射功能。

在舒适性方面,昂科威确实做得非常出色,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一个非常理想的安静驾乘环境。通过我们的测试,昂科威怠速时的噪音为41.6分贝,在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噪音也不到60分贝。

动力方面,20T车型的动力系统为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69马力和250牛米;虽然排量小,但经过我们的测试发现其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绝对不弱,并且1.5升发动机还可以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何乐而不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昂科威
昂科威
指导价:18.99-27.99万元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27.99
中型SUV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