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段曲折的购车过程,最终选择了雷克萨斯,低调有品位!

2019年04月10日 21:53: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买车用车


原来是一辆别克英朗GT13款自动时尚型,2013年上牌,大毛病没有但是小毛病不断。后两年为了修车也花去了不少钱。然后把心一横,换车。前期看了很多,奥迪A4L宝马X1,奔驰GLA。由于一直喜欢雷克萨斯,所以去了中升雷克萨斯看了ES200。27.8万的裸车价,落地约33.5万左右。当时还不敢打NX200的主意,因为超预算太多。回了家想了一礼拜,又去了中升雷克萨斯,因为家里人说轿车开惯了,想换辆SUV开开,本着最多比ES贵2万的心态,于是让销售算了下价格,这不算不打紧,一算吓一跳。NX200锋行版基本属于乞丐版,什么都需要加装,皮座椅,电动座椅调节,电尾门,电动踏板,空气净化器,360,导航,延保等等(加装的太多,记不清还有什么了),基本上把配置配齐了,销售价格一打,裸车29.8万,加上加装37.7万,然后12月14号订车,2月28日提车。


当时整个人傻了,然后竟然稀里糊涂的付了定金。回来以后的两个礼拜,越想越不对劲,这加装的也忒多了(销售也比较奸诈,压根没说NX300)。研究了一个礼拜,过段放弃了NX200,于是跟4儿子商量,把NX200换成了NX300,保留贴膜,固定脚踏板,延保,一键升降,落地价格终于定在了38万5,提车又延后了1个月(3月底)。虽然本来觉得再加3万可以入手宝马X3,但是首先1万本金要打水漂,其次本人也对雷克萨斯情有独钟,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等待的时间总是漫长的,好不容易到了3月。3月1日,销售打来电话说可以来验车了。于是在3月5日兴冲冲的去了中升验车付钱。可惜关单不在,暂时无法提车。又在家里等了一周,用于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把NX300从4儿子店里开了出来。废话不多说,上图


车头是最大的卖点


侧面流线很o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