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享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家的省油王,搭载三缸机不足10万,被网友称之小号思域

2019年04月12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本田家的省油王,搭载三缸机不足10万,被网友称之小号思域

null


想一想现在的轿车市场,各家厂商都已经将自己的车型进行优化,不光是在做工上变得更加精致,在配置方面也变得更加丰富,在车身尺寸上更是已经做成了A+级的产品,朗逸、轩逸、卡罗拉、常年都在霸占着这一领域。似乎根本没有本田什么事,而随着这款车的到来,让本田大众有点措手不及了,它就是刚刚上市的本田享域

null


null


这款车也是采用本田家族的最新的设计理念,与最新的思域雅阁相同的设计风格,尤其大灯设计非常激进。新车的车头采用扁平化设计,大灯内灯组设计的远近灯非常帅气醒目,而且日间行车灯将远近灯包围在一起点亮后特别漂亮,转向灯的设计也非常细长,同时一条镀铬条贯穿至灯组使得其车头看起来更加款更时尚。

侧面也延续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同时轮毂也采用了最新设计风格看起来也比较时尚运动,而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已经达到了4756*1804*1509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从账面数据来看还是非常强大的,空间方面在同级中很有优势。尾部设计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吧,有点思域的范,全新尾灯采用红色灯带贯穿至尾箱很具辨识度,而下方凸起的线条勾勒出该车的运动气息,这样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审美观念。

null


null


内饰来看还是比较时尚偏向年轻化,在做工方面也非常精致细腻,整体采用黑色及软性材质包裹使其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而在中控台也融入了银色饰板的点缀让内饰醒目很多,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看起来精致很多,此外在细节处也加入了钢琴烤漆手感美感细腻很多。值得一提是该车的配置方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都做到了全系标配还是比较厚道的。

null


动力上享域和凌派一样全系搭载了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可达220Nm,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6s。

null


同时这款也被网友称之为小号思域,但是这款车的售价区间仅为9.98万至13.68万元。此外,这款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升左右,绝对能堪称是名副其实的省油王。享域以不到10万的售价杀入市场,本田享誉的火爆绝对是必然的,最后大家如何点评这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享域
享域
指导价:10.98-16.99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99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