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现在买这些车最便宜超值,丰田上榜!

2019年04月14日 15:49: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来源:懂车(id:idongche),懂车更懂你!

懂哥有一个小癖好,就是特别爱捡漏,当iphone6上市的时候懂哥就买iphone5,虽然用不上新款,但是买到的价格却是超级实惠,在购买时汽车也同样,懂哥特别喜欢一些临近换代的车型,这些车的折扣非常大,价格非常适合,今天懂哥将介绍几款亲民实在的热门车型,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丰田RAV4

丰田-RAV4荣放

市场指导价:17..68-26.48万元

优惠力度:3-3.5万元左右

说起中国合资SUV市场中的常青树,那肯定要算上RAV4了,毕竟RAV4可是世界知名车型,也是城市SUV的鼻祖,生来之初就是为了兼顾油耗、操控、空间的多用车,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涌现出了非常多城市SUV,但是作为曾经老大哥的RAV4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获得了全球不少消费者的认可。

RAV4的优点在于,内部空间真的非常大,因为只有5座版车型,所以第二排空间甚至比大哥汉兰达还要宽敞,坐在第二排别说二郎腿了,做个高难度动作都不是问题,RAV4的燃油经济性也非常可观,有两种不同的排量,分为2.0L和2.5L,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即使是2.5排量的发动机综合油耗也才8L,这个成绩相当不错了,RAV4是一台空间巨大而且非常省油的城市SUV。

(即将上市的新款RAV4)

RAV4的缺点就是车内的噪音比较大,无论是发动机噪音还是胎噪风噪,都能清晰的传至车内,坐起来一点都不”丰田“,悬挂比较硬,坐起来并不是那种软绵绵的感觉,其实还有一个缺点就是,RAV4常年都没有优惠,基本都是平价提车,现在换代在即,终于有了几万元的优惠,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买买买吧。

推荐车型:2019款 2.0L CVT两驱先锋版 国VI

奥迪Q3

市场指导价:24.69-34.07万元

优惠力度:5-8万元左右

讨论起奥迪Q3,相信大家都会有印象,这台奥迪可以说是街上常见度非常高的了,基本走几步就能看见一台,在奥迪Q3刚出来的时候,懂哥还在思考,这么贵的一台小车,能卖的好吗?事实上懂哥多虑了,一上市Q3就卖疯,而且优惠力度并不大,最近Q3即将临来换代,所以现款Q3有了将近7万元左右的优惠,这一个优惠力度都够买一台飞度了。

奥迪Q3的优点在于即使是最亲民的奥迪,品质也并没有下降,操控性非常的好,开起来不像一台SUV,开起来丝毫不比A3要差,是一台开起来不会腻的小车,而且奥迪Q3的做工也是完全对得起它的身价的,现在优惠比较大,可以说是物超所值了。

(即将上市的新Q3)

奥迪Q3的缺点就是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太小了,后排临时坐两个还行,但是要坐三人进行长途的话,那后排可就比较难受了,还有一个就是奥迪Q3的隔音做的比较一般,遇到路面不是特别好的情况下时会有比较大的胎噪声,比较扰人,奥迪Q3更适合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小两口,而且是不在意后排空间。

推荐车型:2018款 30 TFSI 风尚型典藏版

日产-轩逸

市场指导价:9.98-16.15万元

优惠力度:2-3万元左右

经常和懂哥交流的小伙伴们会注意到一个点,许多人问10万元左右的车推荐哪一款,懂哥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推荐卡罗拉、轩逸,原因很简单,这两款车皮实耐用、经济型好,特别是经典轩逸,买了十年了还在继续卖,足以见得大家有多爱这一款车。

轩逸的好处就在于坐起来特别舒适,日式大沙发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每每懂哥打专车,最想坐的就是轩逸了,座椅舒服,隔音又好,关键空间还大,还有一点就是轩逸的三大件都非常成熟,只要按时保养想开坏轩逸可真不容易。

(即将上市的新轩逸)

轩逸的缺点就是在于开起来太肉了,低速时感觉还是很良好的,点一下油门就窜,感觉这车特冲,但是时速一过40,那可就是真的肉啊,想要超车就需要预留出长距离了,其实轩逸哪里都好,就是动力太差了,如果未来上了1.2T的涡轮发动机,估计动力就再也不是槽点了。

懂哥说:

今天说的三款车都即将在上海车展进行换代上市,所以这个时候买现款的车型都有着非常大的优惠,也不要担心说出了新款后,旧款车维修和保养会有问题,其实每一款车即使是停产了,法律上还是需要汽车厂为停产车型继续生产十年的配件,所以,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7.98-33.5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5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