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属于中国的豪华SUV!红旗HS7全系3.0T V6发动机

2019年04月14日 16:55:01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豪华SUV一直是国外汽车的市场,国产车当然也想分一杯羹,奈何品牌影响力不足和技术实力的原因,很少有国产车涉足这一领域。在电气化时代,这一现状将被终结,蔚来、比亚迪等一批新能源车企的豪华SUV程度很高,但是燃油高端SUV市场,也只有红旗能够与之PK,他就是红旗HS7!

目前红旗HS7已经下线,并且会在上海车展再次亮相,看到这霸气的外观,确实感叹国产汽车的发展很迅速,虽然没有车标,多幅瀑布式进气格栅已经代表了一切,发动机盖上的红旗永远飘飘,大灯组也非常犀利,给人感觉很霸气。


红旗HS7(右)与红旗HS5同时出现在练车场,可以看出HS7的外观要比HS5大了一圈,而且前脸更加激进一些。

HS7的尾部有两个硕大的LED灯组,棱角分明,很有层次感,同时感觉也有些类似JEEP指挥官的设计理念,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出气口也非常硕大。

HS7长宽高为5035/1989/1778(1756)mm,轴距为3008mm,属于大型SUV的范畴,轮胎为20寸韩泰系列,感觉如果换成米其林、玲珑或者固特异会更有竞争力一些。

红旗HS7的内饰设计则以白黑配色为主,设计比较明朗,空调出风口等细节都较多运用了矩形元素,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后排空间非常宽大,带有老板座椅,支持电动升降、座椅加热、通风等功能,带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USB充电口。

多功能方向盘上的标志已经改为了红旗新发布的LOGO,设计感很强,不在是红旗汉字,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幕搭载的是红旗智联系统,带有车联网功能。

红旗HS7既然是一台豪华SUV,发动机肯定不能寒酸,据悉红旗HS7先期将搭载3.0T V6直喷涡轮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KW,338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445Nm,满足国六排放。

从参数看,红旗HS7上使用的发动机为自主研发,参数比奥迪Q7上使用的3.0T还要漂亮,只是不知道驾驶表现如何,好马配好鞍,与之匹配的爱信8AT变速箱。

设计最有特点还是红旗HS7的钥匙,据悉这款车售价在30万以上,在今年7月份上市,所以有个与众不同的钥匙更能显露红旗身份的尊贵。

总结

红旗HS7推出的意义比较大, 它代表的是整个国产豪华SUV,全部为自主设计制造,并且耗资500亿研发出来的V6发动机也是首次得到应用,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