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小蚂蚁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要买就快抓点紧,否则马上就要“涨价”了!【注意】

2019年04月14日 19:41:0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随着2019年新能源车型补贴政策落地,大幅下降的补贴资金将会对新能源汽车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对于消费者来说,补贴的减少意味着购车时的费用将会上升。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在政策过渡期内(2019.3.26-2019.6.25)提供最后的购车优惠,不少车企提出了保价政策,对各自旗下新能源车型依旧按照2018年补贴政策执行。如果现在你手中握有新能源指标或准备购买新能源车,不妨通过本篇文章来了解下目前还在有效期内的车企保价政策及车型。

保价车型:

前途K50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机形成电控四驱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436马力,电池容量为78.84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80km。

保价车型:

GE3 530定位为小型SUV,搭载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4.7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10km。此前,有车以后也对GE3 530进行了光电测试,实测续航里程为372.4km。

GS4 PHEV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

保价车型:

奇瑞eQ1小蚂蚁400搭载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后置电机,电池容量为35 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01km。

艾瑞泽5e 450搭载最大功率为122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3.6 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1km。

瑞虎3xe 480定位为小型SUV,搭载最大功率为130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3.6 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1km。

保价车型:

唐DM定位为中型SUV,搭载2.0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600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1km。

宋DM定位为紧凑型SUV,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53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宋EV 500搭载最大功率为217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61.9 kWh,工信部综合续航能力为400km。有车以后也对宋EV 500进行了光电测试,实测续航里程为400.5km。

秦Pro DM搭载1.5T发动机+前置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3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秦Pro EV500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6.4kWh,工信部综合续航能力为420km。

秦搭载1.5T发动机+前置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303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秦EV 450搭载最大功率为217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60.5kWh,工信部综合续航能力为400km。

元EV360定位为小型SUV,搭载最大功率为95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4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能力为305km。有车以后也对元 EV360进行了光电测试,实测续航里程为252.1km。

保价车型:

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1.0T发动机+前置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保价车型:

轩逸·纯电搭载最大功率为109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38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38km。有车以后也对轩逸·纯电进行了光电测试,实测续航里程为370km。

保价车型:

 

帝豪EV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2kWh,工信部综合续航能力为400km。

帝豪GSe搭载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2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53km。

保价车型:

 

MARVEL X分为后驱版和全驱版,电池容量均为52.5kWh。后驱版车型后轴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为187马力,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3km。有车以后也对后驱版本进行了光电测试,实测续航里程为351.4km。全驱版车型在前轴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的电动机,形成电控四驱系统,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70km。

Ei5搭载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52.5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km。

ERX5搭载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前置电机,电池容量为48.3kWh,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20km。

eRX5搭载1.5T发动机+前置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60km。

ei6搭载1.0T发动机+前置电机的插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28马力,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53km。

新能源车型补贴金额的退潮,很大概率会引起新能源汽车产业重新洗牌的现象。对于车企来说,更严苛的补贴政策会加剧行业之间竞争,从而出现优胜劣汰的局面。对于消费者来说,经过市场考验存活下来的车型无疑会更值得去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49-8.29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