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左右,这几款质量好、口碑响的合资SUV不容错过!

2019年04月14日 20:47: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当我们提到某个熟知的品牌时,首先想到的都是它的产品可利用性。一个品牌的形象和口碑如何,与它的自身产品质量和特点息息相关,决定着它们在市场中可以对客户造成什么影响。一款好的产品必定有它独树一帜的惊喜效果,也正因如此,很多企业在做产品经营的时候,往往都会着力打造独特的产品来树立品牌的口碑。

null


在这个信息化时代,其实想要树立一个品牌口碑说难不难,但也绝非易事,尤其是在兵哥所处的汽车领域。若想要世人熟悉你的品牌口碑,不仅树立的方向至关重要,产品的价值也是重要参数。就好比某些汽车品牌为了打造品牌口碑,仅靠一味的吹嘘、吆喝,但产品却差强人意。如此一来,即便是为世人所皆知,但技术、质量、信誉不过关终究只能落个昙花一现。

null


在偌大的汽车市场里,只有产品质量过关,又打下坚实品牌口碑的汽车厂商方能持续健康发展。那么在这芸芸品牌之中,有哪些车型可以满足技术、质量和信誉三个点,同时还具有独特标签的呢?兵哥想到这三款大牌合资SUV:

一汽丰田-RAV4荣放

指导价:17.68-26.48万元

null


对于RAV4荣放这款车型,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的佼佼者,其热度以及销量一直都是高居不下的。至于为何,想必与其烙下的“务实、耐用、居家”标签,有着莫大的关系。虽然在外观上,RAV4荣放谈不上有多时尚、年轻,但胜在整体造型比较耐看,属于那种男女老少皆宜的车型。同时,内饰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机械质感很强,操作起来既方便也省心,人性化考虑十分周到。

null


此外,RAV4荣放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在于其优秀的空间表现,不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容积,对比同级车型都有着不小的优势,可以让家人享受到更舒适的乘坐体验,属于居家实用的类型。而且在家用消费人群较为注重的配置表现方面,其配备有自适应巡航、预碰撞安全系统、盲区监测系统、全景监控系统等,可以说都是一些常用的科技配置。

null


动力上,RAV4荣放提供有2.0L+CVT和2.5L+6AT两种动力总成,足以轻松应对日常出行需求。与此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有带动态扭矩控制技术的适时四驱系统,能有效地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以及操控性。并且,RAV4荣放的稳定性以及质量都是同级数一数二的存在,故障率十分之低,在质量上基本毋庸置疑。

上汽大众-途岳

指导价:16.58-22.38万

null


一直以来,大众凭借着良好的产品质量及坚实的品牌口碑赢得越来越多国人的信赖,不论是在轿车还是SUV市场,都占据着自己的一席江山。途岳作为一款代替途观的车型,上市不久就取得了月销万辆的惊人成绩,能有这样的成绩,除了品牌影响力之外,产品的实力也是十分重要的。首先,在外观上途岳就足以吸引到消费者目光,硬朗的设计风格,整体的视觉效果十分有力量感,跟自家“大哥”途昂有那么几分相似。

null


同时,途岳这套完全由中国设计团队打造的内饰,其实是有别于大众现有的SUV车型,在细节上会更为讨好年轻消费者。在空间方面,途岳的表现虽然不如RAV4荣放,但也足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而后备箱则在实用性表现上足够让人满意。配置也紧跟潮流,像全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支持手机互联等均有配备。

null


至于动力方面,途岳总共提供了1.4T和2.0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两套动力系统都是大众旗下十分成熟的产品。不管是1.4T还是2.0T车型,应付日常使用基本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同时还提供有四驱版本,以及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可以适应不同的路况。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null


如果说RAV4荣放吸引的是家庭消费者,途岳吸引的是大众消费者,那CX-5吸引的绝对就是年轻消费者。作为该级别车型里的颜值当担,CX-5的外观无疑是该车最为出彩的地方,马自达的魂动设计一直广受好评,在CX-5身上,这套设计理念带来了极佳的视觉效果,高颜值的同时还散发着年轻活力的气息。而层次分明的中控台设计,令内饰更有层次感,同时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不仅醒目还支持触控操作,使用起来十分便捷。

null


除了外观以外,配置也是CX-5的一大卖点,标配有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远程启动、支持手机互联等,即使是入门级车型也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过较为可惜的是,在空间表现上,CX-5较同级其它车型而言会稍显不足,但这在年轻消费者眼中,并不是衡量买与不买的标准。

null


毕竟对于马自达的消费者而言,动态表现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因此,动力部分也是CX-5的另一亮点,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引以为傲的创驰蓝天技术。提供有2.0L和2.5L两种动力总成,均匹配6AT变速箱,可能看上去并不出彩,但是当你体验到其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之默契,以及其表现极佳的动力输出和响应性,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那么多消费者会毫无顾虑的选择马自达的车型。

null


总的来说,如今的消费者不仅注重品牌口碑,还会更加留意产品自身的实力。而兵哥今天介绍的三款车型,无疑都有着较高的整体素质,各方面表现都较为均衡,当然也各有特色。

预算充足又喜欢硬朗风格的话,可以首选大众途岳;而作为家用需求,又想省心省事的话,那RAV4荣放会是不错选择;至于那些对运动性和自吸发动机有着极致追求的年轻人,相信马自达CX-5会是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