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四门轿跑发布,前机箱盖可坐三人

2019年04月15日 19:05: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轿跑市场上,奔驰一直想要超越保时捷的Panamera帕纳梅拉,近日推出的AMG GT四门跑车也是想一举抢掉帕纳梅拉的市场,新车推出了四款车型,官方给出的售价区间为97.38-224.28万元。然而,面对奔驰的新车,网友们侧重的问题却不是这款车的颜值如何、性能怎样,话题反而跑向了一个奇怪的方向,我们先按下不表,来看看新车到底如何。

null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AMG GT四门跑车的流线型还是非常强的,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比较凶狠,前灯组营造出一种凌厉目光的感觉。前机箱盖采用了四道肌肉线,一方面看起来十分动感,另一方也方便消费者乘坐,人体工程学设计,即便是坐到边缘一点的位置,也不会滑下来。

null


内饰方面,2019款AMG GT 50四门轿跑采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的风格比较简约科幻,三幅式平底运动方向盘的金属装饰十分抢眼,我个人觉得如果要和保时捷的帕纳梅拉相比的话,奔驰换一个翻毛皮的方向盘难道不是更好吗?遗憾的是,翻毛皮只出现在了GT 63和GT 63先行版这两款车上。

null


动力上,AMG GT 50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00N·m,而53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520N·m。在此基础上,奔驰还为这款车增加了EQ Boost 48V轻混系统,从而提升整车的加速性能。传动方面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null


AMG GT 63和 GT63先行版则是搭载了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9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变速箱同样是9速自动。坦白来说,如果要买一台四门轿跑,我个人认为就AMG GT系列的表现很难能够撼动保时捷帕纳梅拉的地位,首先它配置选择太过单调,这个市场上用户更加注重个性化,这是奔驰AMG GT所缺失的。

null


然而,新车发布之后,舆论似乎往奇怪的方向开始发展了,很多网友都没有讨论这款车到底如何,而是在问:"新车是否漏油?""维权程序怎么走"……等等问题。如此看来,前几日,西安奔驰女车主对品牌带来的负面影响还是非常严重的。

null


俗话说,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西安奔驰女车主解开了奔驰销售服务的底裤,即便是再豪华的品牌,以傲慢的态度对待消费者,那么他必然是走不长远的。西安奔驰女车主所购买的奔驰车落地价位66万元,而因为维权给奔驰带来的负面影响,怕是660万都弥补不了这个损失。看来有些时候,我们也不能太迷信豪华品牌、德国工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