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奔驰AMG GT 63 S,路试谍照一曝光就火药味十足

2019年01月28日 19:23: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德系三杰BBA"在我国市场的威力,那基本上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更是成为了豪车的代名词,然而BBA之间的竞争也是在持续进行中,不过还好的是,这样的竞争可以说是良性的竞争,同样能够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也是可喜的。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宝马M8 Gran Coupe量产版已经进入路试阶段,扬言要挑战奔驰AMG GT 63 S,路试谍照一曝光就火药味十足。

null


在2018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推出了新车的概念版,之后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已经被发现了量产车型的测试车。更不错的是,新车还是很大程度的保留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但是像门把手啊、后视镜啊等装置还是回归了常规化的设计。不过整体外观依然是时尚炫酷,动感十足。尤其是超级性感的大溜背,多少人为之"倾倒"。

null


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延续了M8 Coupe的设计风格,时尚拉风,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一些处理,增加了一些M运动的性能套件,例如碳纤维的车顶、大尺寸的轮圈搭配高性能的刹车卡钳、前两两侧大面积的通风口等等,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双肾型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大灯更是凶猛霸气,此外,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也是源自概念车,也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

null


尾部的整体设计仍旧带有概念车的味道,上翘的扰流板,两侧的尾灯造型也是非常犀利。值得一提的是尾部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不仅是身份的象征,更是实力的体现,这也表示说该车的运动基因甚至要超过M850i,而新车低矮的运动悬架更是能够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

null


透过门把手,我们可以猜测新车会有宝石蓝的外观装涂,营造整体的运动氛围。虽然内饰的设计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根据相关人士的推测,新车的内饰风格将参考最新款的8系,且搭配最新技术的功能配置。

null


动力表现上,作为一款四门版的M8,新车预计将会和宝马M8 Coupe车型一样,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的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将超过600马力,并且搭配xDrive四驱系统,拥有适时四驱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可选,这样的表现都可以和M5竞争了。除此之外,未来也将会推出双门版车型。

null


据悉,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的量产车型将会在2019年的年底或者2020年初的车展上展出,接近着在春季或者夏季的时候推出双门版。

null


宝马汽车其精准的操控性一向是最为人称赞的,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和技术支持,更加迎合现代化的市场需求。售价方面也没有给出,但我们可以参考其对标的奔驰AMG GT 63 S,其售价为210万起,所以宝马全新M8 Gran Coupe应该也在这个区间左右。相信上市之后一定能带来极佳的驾乘体验,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