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梅赛德斯-AMG GT四门版亮相

2018年11月17日 01:42: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8广州车展上,梅赛德斯-AMG GT四门Coupe车型正式发布亮相。新车的定位于一款大型四门Coupe车型,主要的竞争对手锁定在了保时捷Panamera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AMG家族式的设计理念,大尺寸多幅式竖条进气格栅辨识度十足,下方配备了亮黑色饰条,配合红色车身,进一步提升质感。两侧头灯组采用上扬式设计,线条锋利,整个前脸攻击性十足。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车身线条走势十分柔和,四门的布局将大大增强其实用性,车尾细长的尾灯造型方圆有度,内部经过熏黑处理,下面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显示了其动力性能。另外,GT 50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可升降尾翼,GT 63 S车型采用更大尺寸的尾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多媒体屏幕双屏设计,在细节部分,中控部分配有红色缝线,风机引擎样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并在中控面板、车门板位置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装饰,看上去商务中带着几丝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GT 50、GT 53、GT 63 S三种车型,其中50/53车型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此外还增加EQ Boost起动机,可以额外为新车提供21马力和250牛米;63车型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639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50和5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TCT 9速自动变速器;63车型匹配AMG SPEEDSHIFT MCT 9速自动变速器,同时搭配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2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