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66万买进口奔驰还没出门就漏油,其实奔驰的质量问题何止这些!

2019年04月15日 20:31:0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近日,一位西安的车主花66万购买进口奔驰,但紧接着就遭遇漏油的问题引发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null



据悉,车主是3月27号在西安的利之星奔驰4S店,购买了一辆进口奔驰CLS300型运动轿车,裸车价为58万多,算上贷款手续费以及其它其它费用合计66万左右。

null



不过车还没开出4S店1公里发动机就漏油,4S店称给更换发动机。车主显然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于是盘坐在4S店车上哭诉的视频引发了网友广泛的讨论。

null



不过日前奔驰4S店单方面宣称,双方友好协商,事件已经解决;但是这名女子再次现身,称奔驰方撒谎,没有收到奔驰官方或者4S店任何一方给予的相对官方一点的回复,并未解决问题。

null



而截止发稿前,奔驰官方发布声明称: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而这份声明也并未加盖官方的公章,而奔驰解决问题的诚意又从何而来呢?

虽然说奔驰官方已经介入此次产品质量问题,但是此次事件无疑让奔驰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水平,真实的展现在消费者面前,这对其品牌力来说无疑是沉重的打击。

不过此前奔驰产品质量问题已经引发众多消费者的抱怨,有不少车主认为,此次事件仅仅是揭开了奔驰质量问题的“冰山一角”。

null



据悉从去年开始奔驰的质量问题就已经开始大面积爆发,其中有一位名为“飞鸟”的车主向笔者反馈,一年前购买的奔驰GLC在行驶数千公里后就出现严重的刹车异响,车辆在制动过程中会产生很明显的尖锐异响,特别是在雨雪天,开到路上异响的声音甚至比喇叭还响。

null



当然这并不是个例,也相同问题的车主找到4S店处理问题,结果把车辆开到空旷马路上进行所谓的高速急刹磨合,结果并未见效。结果4S店人员表示:刹车不叫需要达到磨合里程、需要温度、湿度等满足条件。车主反馈,这个解释无法接受。

null



null



而除了奔驰GLC刹车异响问题外,奔驰E级减震器变形、断裂的问题也成为不少车主投诉的焦点。为此,由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管的中国汽车质量网还发布了《关于北京奔驰E级减震器形变、断裂问题投诉征集》的通告。之后在全新改款的奔驰E级车型上,奔驰品牌竟然悄悄的加强了E级的减震器下叉强度,而老款车型存在的安全隐含依然置若罔闻。

null



而除了奔驰GLC和奔驰E级的问题,奔驰GLA也被不少消费者投诉存在发动机“爆缸”问题,如此频繁且密集的质量问题,奔驰品牌均采用冷漠、推诿的方式来对待,这也难怪此次西安车主问题出现后,能够让消费者产生如此大的反响。

而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今年第一季度,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560873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下跌5.6%,其中3月份,奔驰全球销量也仅为227644辆,较去年同期下滑了4.1%。而在这种情况下,今年前三个月奔驰在华交付量同比微增2.6%至174343辆,创下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销量,足以见得中国市场对于奔驰的重要性。

null



而作为奔驰最为倚重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消费者并没有得到应有的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反而质量问题和4S店服务问题频发,那么奔驰品牌在未来势必将被消费者所抛弃。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