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B级轿车颜值新生代,传祺GA6携手概念车首发亮相上海车展

2019年04月16日 11:18:0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年上海车展带来了史无前例的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新技术,《道哥说车》作为上海车展组委会战略合作媒体,将为广大汽车爱好者与消费者提供第一手新车资讯,包括兰博基尼宝马奥迪上汽通用、吉利长城等一线车企战略动态。

图片1.png



在本届2019上海国际车展上,广汽传祺带来了全新GA6和全新概念车ENTRANZE的重磅亮相。其中全新GA6定位于中型轿车,外观使用了全新家族造型,并配有贯穿式尾灯,内饰也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双联屏幕。据悉,新车搭载了L2级别自动驾驶技术,该车或将于2019年第三季度上市。

图片22.png



而在车展现场,广汽传祺概念车ENTRANZE也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该车被称为“崭新物种”,将7座MPV和SUV车型进行了跨界融合,具有全新比例与设计特征。

图片23.png



全新GA6

广汽传祺GA6整体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前脸设计,更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加入横条镀铬饰条进行妆点,配合两侧用3颗点阵式LED大灯组造型,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同时,其下方或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运动气息。

图片24.png



车身方面,该车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尾部方面,该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跟车头设计理念相同,同样是为了更好地拉宽该车横向视角。

图片25.png



动力方面,新一代GA6或将采用与GS5同款的4A15M1和4A15J1两款1.5T发动机,并匹配爱信6AT变速箱和6MT变速箱。其中4A15M1发动机在较早期传祺车型上搭载,其最大功率为112kW(152PS),峰值扭矩235N·m;而更新的4A15J1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4kW(169PS),峰值扭矩265N·m。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

广汽传祺ENTRANZE概念车早先已经在2019年北美车展上进行了首发,采取了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表明其电动车的身份。车头比较圆润扁平,发动机舱舱盖上方有一条狭长的发光带,位置比较靠中央,座椅布局为3+2+2形式。

图片26.png



这款概念车的造型未来感十足,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折线形的灯组造型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新车采用子弹式的车头设计,车身采用半透明材质,隐约可透出车内的宽敞空间,强调开放与自由概念。对开式玻璃门带有非常科幻的纹路涂装,带有强烈的前瞻性。尾部造型与车头呼应,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传祺车标以及名牌镶嵌在尾部正中的位置,一目了然。

图片27.png



新车的内饰部分从现代家具设计中吸取灵感,通过软质再生材料,营造兼具舒适性和未来感的家居氛围。中控区域的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的头顶控制面板,副驾搭载双向安装的控制屏幕和海浪型曲面屏。ENTRANZE采用的3+2+2的座椅布局,车内由四个OLED屏组成,主副驾驶各两个。其中有两块屏幕的位置在两个前车门内侧门板上。

图片28.pn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