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缺流量的小鹏汽车上新了,四门轿跑车P7上海车展首秀,是你的新宠吗?

2019年04月16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此前,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透露,小鹏汽车第二款新车型即将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内部代号E28。

 

而这辆内部代号为E28的车型在4月16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迎来首秀,新车定位纯电动四门轿跑车,最吸引人的当属人车交互、自动驾驶、智能创新等智能技术。

 

新车亮点

 

1、新车定位中大型四门轿跑车型;

 

2、车身采用溜背设计,更显运动;

 

3、具备L3级自动驾驶技术。

 

P7作为小鹏旗下的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轿车,其续航相比小鹏G3将有大幅提升,硬件上支持L3级别自动驾驶。

 

null


 

小鹏P7以“生动力”作为设计理念,车身的每一处细节都并发着生命力,就如溜背造型的车尾设计,车顶线条一直蔓延到尾灯,一气呵成没有丝毫拖沓,独特的钛银车漆定格时空交汇的光影艺术。有意思的是小鹏P7还加入了双色调车身以及底座,给整体造型以轻量化的观感。

 

外观设计极简、科幻

 

外观方面,新车非常科幻的设计,溜背的轿跑造型,短前悬、低趴和较宽的轮距给人更为运动感觉。小鹏P7还加入了双色调车身以及底座,给整体造型以轻量化的观感。

 

null


 

前脸部分采用分体式灯组,贯穿式大灯设计比较科幻。而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等细节则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以及科技感。

 

与首款车型G3相比,P7没有太多隆起的肌肉线条,采用简约曲面、线条之间的相互作用营造了高级感。

 

null


 

小鹏P7尾部的掀背造型线条优美,设计师还别出心裁的使用了一个小鸭尾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部最为吸睛的同样是与前脸呼应的“流动光剑”贯穿式灯带,而外摄像头的“光剑手柄”式样则将自然腰线和贯穿式灯连成一体,将车身前后的设计感完美统一,丰富了“星际之光”的呈现维度。

 

null


 

作为小鹏首款轿车产品,小鹏P7车长达到4900mm,轴距达到3000mm,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跑。修长、流线型的车身+小溜背造型就是新车外观的最大特征。


配备L3级别自动驾驶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或将采用与奔驰双联屏类似的内饰布局。

 

小鹏P7与G3相同,智能化依然是优势,新车将会在人车交互、高级别智能辅助驾驶方面有全面的提升。

 

null


 

小鹏表示P7将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系统级芯片,这也意味着新车的硬件基础足矣支持L3级自动驾驶。

 

由于该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有足够的空间去安放电池,所以这款车型的续航里程表现的也很优秀,综合续航可以达到600km。

 

写在最后

 

小鹏P7凭借超长轴距和车身,在空间方面表现的不错,外加双电机四驱结构+L3自动驾驶的加持,也让这款车型的竞争实力更强。随着新车的到来,小鹏汽车的“SUV+轿车”产品阵容也正式形成。

 

null


 

这款车上市后将给特斯拉Model S带来不小的压力,续航里程、加速性能和操控表现也会是强项。如果补贴后的价格控制在25万~35万区间,你会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