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展在即 两款新车惊艳亮相捷豹路虎之夜

2019年04月16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遛溜车

捷豹路虎之夜

▽▽▽

2019上海车展开幕在即,为了迎接车展,昨日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强强联合,举办了一场以“纵横山道 享驭赛道”为主题的媒体之夜活动。在本次活动中,捷豹路虎正式发布“Destination Zero”企业愿景,持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高效、绿色的出行体验。也许是为了迎合中国市场,当晚捷豹路虎为其自主研发的Ingenium发动机家族被定义了一个全新的中文名:“英杰力”。

同时,由奇瑞捷豹路虎实现全球同步投产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和全新捷豹F-TYPE赛旗版亮相此次活动。这两款车型也恰巧与“纵横山道 享驭赛道”的活动主题遥相呼应。同时,捷豹路虎品牌今年的主题分别被定义为“捷豹赛道年”和“路虎全地形年”。 

作为本次活动最核心的嘉宾之一,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教授(Prof Dr Ralf Speth)在发言中表示:“捷豹路虎的企业愿景是‘Destination Zero’零排放、零事故、零拥堵。我们将致力于打造这样一个美好社会,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更加高效和绿色的未来出行生活。”通过施韦德教授的发言,相信大家也不难发现,捷豹路虎今后将在国内更进一步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领域研发于推广。

从“做一年,看十年”的决心中看出了捷豹路虎的野心

捷豹路虎全球董事、捷豹路虎中国总裁、奇瑞捷豹路虎董事及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代理总裁潘庆先生强调了“做一年,看十年”的决心:“多年来,捷豹路虎在华发展已卓有成绩,但是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根基还不够扎实。主动求变,夯实基础,稳定局面,是我们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我们在做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把今天的事情做好,更是为了能够看到全球范围内,捷豹路虎在未来十年中,甚至更长远的成功。”

编者认为与其说“做一年,看十年”是潘庆先生和捷豹路虎的决心,不如说这是潘庆先生对于捷豹路虎在华的发展充满了雄心壮志和勃勃野心。

捷豹路虎发动机家族新名称——英杰力

▲在此次活动上,由捷豹路虎自主设计、研发并制造的 Ingenium发动机家族正式公布其中文命名——“英杰力”。虽然捷豹路虎官方并未公布命名“英杰力”的真正含义与由来,但是编者单从字面含义猜测“英杰力”想表达的含义是“汇聚万千英杰之力,联合打造出强有力的发动机”。毕竟英杰力发动机家族中蕴含了捷豹路虎目前最尖端核心的技术与智慧。也许是出于满足捷豹路虎不同车型的生产需求,同时为了丰富今后捷豹路虎的产品,英杰力发动机家族同样采用了模块化设计,拥有灵活的适配特性。

两款重磅新车亮相捷豹路虎之夜


▲在活动中亮相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极光(以下简称“路虎揽胜极光”)和全新捷豹F-TYPE赛旗版,可谓是大家备受瞩目的重头戏了。据悉作为“捷豹赛道年”的重要组成,除了全新捷豹F-TYPE赛旗版车型之外还会有F-PACE赛旗版和第三款神秘车型加盟,小编猜测多半是E-PACE赛旗版,让我们共同期待。至于那些对于捷豹F-TYPE赛旗版、F-PACE赛旗版和路虎揽胜极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在上海车展期间亲历路虎展台先睹为快。


▲作为“路虎全地形年”的代表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全新的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其中令人印象最深刻的地方,也许就是它全新的侧鳃设计,仿佛在向人们秀肌肉一样满满的都是力量感。当然不仅仅是外形升级了,在动力方面,作为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的首款车型揽胜极光,搭载了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2.0T+48V轻混系统的英杰力发动机。

写在最后

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在本次活动以“秀肌肉”的形式让我们看到了其实力以及对于2019年乃至未来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规划。同时也令人们嗅到了浓浓的火药味,希望捷豹路虎能有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杀出重围,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

EN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