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揽胜极光发布,颜值新鲜感已不再?

2019年04月15日 13:47:0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记得第一代路虎揽胜极光刚刚发布的时候,它的外观设计非常的经验和漂亮,那个时候极光还没有国产,是进口销售的,由于市场供不应求,以至于有不少消费者愿意加价40多万来提车。

然而时过境迁,如今换代揽胜极光在发布的时候,他的样子已经没有上一代车型给消费者的视觉冲击力那么大了。不过全新的车型依然有不少干货。所以本篇文章就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全新路虎揽胜极光到底有哪些变化。

null


​首先从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极光跟上一代的设计风格和设计语言基本相似,只是他的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犀利和运动了。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像是星脉的设计语言。

null


全新揽胜极光的车头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具有冲击性,而且路虎家族的出现为了防止谁进入发动机,因此他的进气口呀是在发动机盖两侧的地方。

null


犀利的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的造型明显更像路虎星脉的设计语言。

null


新车的尺寸与现款区别不大,并没有针对中国市场进行加长,轴距为2681毫米。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增加21毫米。

侧面的线条与上一代车型几乎没有明显的区别。高腰线的设计以及悬浮式的车顶与上一代车型如出一辙。

null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当车主带着钥匙靠近汽车的时候,门把手会自动的弹开。是一个很炫酷的功能。

null


车尾的风格变化不大,视觉上依然是很敦实的造型,与上一代的区别是尾灯采用了类似贯穿式的设计,只是中间的部分是不能够发光的。

null


而至于底盘方面,全新极光变化非常大,因为它采用了全新的平台架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在车速低于17公里每小时的时候,可以关闭发动机,靠电动机驱动滑行,车身强度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13%,空气动力学性能提升了10%。

除了传统的2.0T发动机之外,还推出了1.5T三缸+电动机动力版本。是一款插电混合动力汽车。

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新的平台,新的动力总成燃油效率更高,车身强度更大。可以算得上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换代。只不过,全新揽胜极光的外观设计并没有上一代,刚诞生时候给人的视觉冲击力那么大了。揽胜极光曾经是路虎家族全新设计语言确立的车型,只是等到它换代的时候,星脉已经取代了极光的位子,成为路虎未来设计语言和技术使用的发展方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8.98-46.5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