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首亮相上海车展,或将第三季度上市

2019年04月17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上海,是一个国际化的大都市。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

对于我来说,上海是一个可以品尝馄饨的地方,每次来上海都要去吃一碗馄饨。尝试不同的馅料,不同的口味,但却情有独钟。4月的上海可以品尝到新鲜的鲜笋荠菜馄饨、香椿鲜肉馄饨等应季的馄饨。喜爱上海的馄饨,不仅是因为它不同于四川等地的麻辣风味,更能品位其不同馅料的原滋原味。

春天的魔都,乍暖还寒,在忙碌的出差中,寻觅一碗热腾腾的老上海馄饨,确是一件幸事!

如果爽滑的馄饨皮让你的味蕾打开,那么鲜爽的馅料才是真正的“硬核”所在。

世间万物都有其动人之处,包括一碗馄饨,一辆车亦或者是拥有“硬核”的上汽荣威……


null


多款新车助力上汽荣威再升级!

就在4月15日,上汽荣威儿童艺术中心举办了“5G时代·畅行天下”的第三届汽车创行者大会,最强大脑间的畅想和对话,思维的激烈碰撞,阿贵看车也在大会上一睹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的真容。

4月16日,又迎来了上海车展,上汽荣威携“高能互联网中级车”全新荣威i5 GL、“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超级互联网SUV”荣威RX5、“纯电动车中的金霸王”荣威Ei5等热门车型到场助阵。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首次亮相的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这款新车定位介于荣威RX5与RX8之间,主打年轻实力派,其一经亮相就很好地诠释了“硬核设计”理念!有消息称,该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届时将进一步丰富上汽荣威在互联SUV的产品线分布。


null


全新智联网SUV的“硬核设计”对胃吗?

一碗能抓住人胃的馄饨,一定离不开其真材实料的“硬核”。这也考验着烹饪美食的人其“匠心”精神。车辆亦如此,在车展上,琳琅满目的车酷炫登场,我们的用车生活也已经进入了智能网联时代,对社会趋势的精准捕捉,上汽荣威敏锐的洞察到了“硬核精神”,即是针对如今的青春奋进一族,为有实力、敢拼搏的“硬核青年”打造的一款生命线产品——全新智联网SUV荣威MAX。


null


荣威MAX从名字上就可以看出其MAX的力量感,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更强韧的律动美学,凸显更硬核的特征设计,而更大的空间和更高级的智能质感,让SUV的硬派风和都市风得到了巧妙的融合,优雅而硬朗、稳健而律动。新车在荣威经典律动设计的基础上,首次融入“强韧”美学,与“舒展、韵律、洗练”共同构成对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演绎,通过丰富曲面变化、多刃式引擎盖设计、层次饱满车尾、小面积后窗等特征,突出刚硬、韧性的力量感,表达出进取、奢适的设计定位。

荣威MAX其2750mm的黄金轴距,“黄金分割”的比例特点,不仅给人以更宽阔的视觉冲击观感,还带来了专属大型SUV的大体量乘坐空间。其星海战舰科技大灯以及加入迎宾效果的星海闪跃科技尾灯,都让整车看起来科技感十足,极具辨识度。


null


结语:

智能网联时代已来,5G技术也日益发展和成熟,能为汽车行业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行越简,心越近”!而作为互联网汽车和智能汽车的创行者,上汽荣威迎接5G时代,力争成为5G时代领潮者的决心也显而易见,其前瞻的布局,带来了全球首款5G零屏幕智能座舱荣威Vision-i概念车,首创SPV(Smart Proactive Vehicle)新品类,意指智能主动交互汽车。


null


同时,在发力前瞻科技时,不忘初心,积极完善产品矩阵,无论是为迎合年轻消费者对个性化外型的喜好而在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荣威i5 GL,还是打破了16万起SUV的性能极限的“全地形征服者”荣威RX8四驱穿越版等车型……荣威旗下产品已实现“从A级到B+级,从轿车到SUV,从传统能源到新能源汽车,从互联网汽车到智能汽车”的全覆盖,让我们看到荣威品牌紧跟上汽“新四化”脚步,秉承“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理念,笃行不止,力争作先行者和引领者的魄力和速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5
RX5
指导价:9.33-15.5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3-15.59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