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捷途X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7+6+1”数字背后,捷途为15万销量目标如何“添砖加瓦”?

2019年04月18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挪威剧作家易卜生曾说,真正的强者,善于从顺境中找到阴影,从逆境中找到光亮,时时校准自己前进的目标。捷途就是奇瑞集团在车市寒潮下寻找到的全新的一道强光,它与奇瑞集团旗下其它光汇聚在一起,照亮整个舰队前行的方向。

数据显示,自捷途X70、捷途X70S上市后,捷途销量迅速提升,如今捷途X70系列已经成功位居单月万辆俱乐部。捷途X90的到来更是如虎添翼,今年第一季度,捷途已经累计完成29061辆,成为集团“稳中向上”的中坚力量。如今捷途继续为打造“捷途速度”添砖加瓦,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捷途携3重体验、7款产品、6大专区、1个生态圈亮相,并首次推出定制化创新营销模式,在外界看来,捷途将超额完成年销15万的目标。

null


“3+7+6+1”天团亮相,智享旅行车生活

“3+7+6+1”看似不起眼的一串数字背后,却是捷途基于对当下市场的前瞻性思考推出的战略布局。捷途作为年轻的产品序列,充分发挥互联网技术优势,并且在“旅行+”战略指导下,以强旅行属性的产品、智慧的大数据云平台、全产业链的生态圈布局、愉悦客户的惊喜体验,满足客户多元化的出行需求,智享旅行车生活。

null


诚如奇瑞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捷途总经理鲍思语先生表示,3重体验、7款产品、6大专区、1个生态圈组合阵容亮相上海车展,正是捷途“旅行+”战略阶段性成果的展示。比如3重体验是指科技体验、新零售体验以及互动体验。比如科技体验就像外界展示了捷途对智慧出行的探索,以及基于iPeL平台在无人驾驶、新能源、无线充电等方面的研发能力。

毫无疑问,7款产品就是已经上市的捷途X70、X70S、X90三款热销车型,以及在车展亮相的截图X70 Coupe、X70S EV、X95、JETOUR X四款全新产品,这不仅是向外界展示了捷途SUV系列的最强阵容,更代表了捷途技术实力的全面迸发、营销模式的创新发展和新能源市场开拓布局。

null


而6大专区是指捷途依靠前瞻技术区、家庭休闲区、海滩风情区、生态体验区、颜值打卡区、旅行商品区以多维度、立体化之势营造出捷途“旅行+”氛围。此外CCTV《走遍中国》、方特、途居露营等生态圈成员到场助阵,这是表达了与捷途一起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创造价值,共同打造“旅行+”生态圈的决心与信心。

打造定制化营销模式,X70 coupe下半年上市

“车市寒潮”是去年以及今年很多业内人士评价汽车市场时用到最多的词语,很多熟悉的品牌,背影也已经渐行渐远。站在车市下滑的十字路口,市场对于车企的要求除了要保证输出品质过硬的产品,更要在营销和服务环节多下功夫。

比如当下消费人群日趋年轻化,汽车消费观也逐步从奢侈品、身份化向个性化、功能化转变,与此同时衍生出一批热爱潮流、追求时尚个性的消费群体。捷途顺应这一市场发展趋势,以新零售模式为指导,依托大数据技术转变传统贩卖方式。于此同时,开展全民都是设计师方式对自己的车进行设计。捷途通过以个性DIY为手段,带来颜色定制、外饰定制、专属物流、车型改装等丰富选择,从而打破线上、线下的边界,通过众创、众筹、众享三大手段打造定制化营销模式。

null


车展上捷途还宣布了首款采用定制化营销模式设计和销售的将是捷途X70 Coupe,并计划新车于今年下半年上市。这是捷途布局跨界SUV市场推出的首款车型,所以在设计上与捷途X70拥有不少的区别。捷途X70 Coupe的整体风格更加运动时尚,大嘴式点阵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熏黑式LED大灯,20英寸的超大熏黑铝合金轮圈,整车运动感十足,而以红黑色调为主的撞色设计时尚又大方。

null


新车在内饰方面同样是以红黑色调为主,从中控台到门板及座椅均辅以许多赤色线条装修,并且选用了大面积的软包材料,精致感十足,而D型运动方向盘的搭载,再次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此外12.3英寸液晶外表、10.1英寸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提高了内饰的科技感和奢华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0/1710mm,轴距为2745mm,支持5/6/5+2三种座椅布局方式,空间方面依然不需要担心。

null


据悉在动力方面,新车共推出两款动力组合,其中采用1.5T的发动机,已经普遍搭载在捷途产品上,其最大功率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当然新车还会搭载1.6TGD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高压共轨,缸内直喷等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动力强劲不说,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写在最后:

当下汽车市场已经由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期,这对于仅仅成立一年多的捷途来说,又是挑战,也是机遇。从本届车展来看,捷途以丰富的产品矩阵、卓越的产品实力、愉悦的用户体验、创新的营销模式、多样化的旅行氛围等,深入践行了“用行动定义旅途”的设计理念,这样的捷途,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途X90
捷途X90
指导价:13.99-17.2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7.29
中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