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实车亮相,颜值超高,或成新最美自主SUV

2019年04月19日 11:5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今年前3个月,长安CS75的累计销量为41,620辆,相比于老对手吉利博越的64,883辆和哈弗H6的101,893辆,还是有不小差距的。究其原因,主要是目前在售的这代CS75上市时间太久了,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都有些跟不上时代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长安终于带来了CS75的换代车型——CS75 PLUS,接下来,小编就带着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型。

双外观设计,运动风格浓厚

null


虽然早前在网上,小编已了解到CS75 PLUS的外观模样,可当它在上海车展上被揭开面纱的那一刻,我还是被震撼到了。CS75 PLUS的进气格栅有现款2倍那么大,这带来的视觉效果是无比震撼的。

null


车头的另一大亮点是贯穿式LED日行灯,在我印象里国内在售的这些个车型中还没有哪款采用过类似的设计,就个性这点来说绝对是满分。

null


侧面看去,CS75 PLUS的车身轮廓和现款还是有些相似的,但全新的腰线设计更加强调力量感和光影效果。此外,该车的B/C/D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让车顶有如悬浮在空中,增添了时尚感。

null


车尾部分,后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很有设计感。我们还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外露式双边共两出排气管,让运动风格更加的浓厚。

CS75 PLUS此次也赶了一回时髦,拥有两种外观风格,下面这两张图是运动版。

null


null


运动版相比普通版在外观上主要有这么几个区别。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使用了蜂窝状结构,下包围两端拥有面积更大的仿通风口设计。车身侧面,在车窗顶部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底部的镀铬饰条改为与车身同色,再有,轮圈的样式更复杂一些。车尾部分,底部增加了扰流板,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运动版为4700)/1865/1700mm,轴距为2710mm。和现款比差不太多,和吉利博越哈弗H6比小有优势。

null


内饰强调豪华和科技感,感觉不输三四十万车型

null


坐进CS75 PLUS的车内,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比现款豪华了很多,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连在一起,视觉效果非常的震撼。新车还使用了电子档杆(普通款为机械档杆),中控很多地方用皮革进行了包裹,反正我感觉是不输给三四十万的车型。

null


CS75 PLUS的座椅宽大厚实,目测舒适性就很不错,实际体验也是OK的,运动版还使用了一体式运动座椅,能提供非常不错的包裹性。

null


null


空间表现不是该车该担心的地方,毕竟2710mm的轴距在这里摆着,且后排地板几乎做到了全平。此外,CS75 PLUS还拥有一个非常规整的后备箱。

长安目前最先进量产发动机,兼顾经济与性能

null


动力方面,CS75 PLUS搭有蓝鲸1.5TGDI和蓝鲸2.0TGDI这两款发动机,它俩都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蓝鲸1.5TGDI发动机匹配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蓝鲸2.0TGDI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在变速箱的选择上,长安一直挺让人放心的,很少使用双离合或CVT变速箱。

如今车市萎靡,车企赚钱难了,导致投入到研发中的费用也少了,很多新车型相比老款并没有什么大变化,上市不久便因为产品力不足而被消费者遗忘。CS75 PLUS不属于这类车型,其称得上是一款“称职”的换代车型,外观设计和之前完全不同,紧跟时代潮流,往年轻化和时尚化发展,并启用双外观设计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内饰也是一样,科技感和动力感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有种脱胎换骨的感觉。此外,空间和动力等方面的表现也不差,CS75 PLUS相比老款真的是有了一个全方位的提升,现在就等CS75 PLUS价格了,如果其能保持住高性价比的优势。那我真要为吉利博越哈弗H6感到担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