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市场岂可拱手相让?全新传祺GA6看来已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2019年04月20日 09:07:0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在这次车展上知行君参加的众多的展台发布会之中,广汽传祺的发布会无疑是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了。在发布会的舞台下,不但广汽集团旗及属下所有合资企业的中外双方一把手全数出席之外,甚至连从日本远道而来未广汽三菱站台的三菱自动车社长益子修也亲身到场支持。广汽集团对传祺品牌的重视和支持,不言而喻。

尽管在过去十年,广汽传祺持续实施“品质优先”战略,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充分肯定,年产销量连续两年超过50万辆,而且也逐步走向国际化,打造国际化的全球品牌。其中GS4、GS5以及GS8等SUV爆款车型的相继爆发,成了传祺品牌迅速发展壮大最重要的前进动力。

但随着国内汽车市场多年高速发展后的第一次“急刹车”,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竞争,单纯依靠多款SUV车型的热销是不足以持续推动品牌的发展的。轿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广汽传祺自然不会把这块阵地拱手相让。在这次车展上,广汽传祺终于放出了大招——基于全新技术平台的全新传祺GA6正式全球首发,并宣布将在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GA6是首款采用第三代设计语言的轿车

这次终于迎来全新换代的传祺GA6可谓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这次的首度亮相也让人眼前一亮。全新传祺GA6采用了第三代传祺造型语言——“光影雕塑3.0”。这种全新的设计风格,在此前的全新一代GS5上已经初露锋芒,而这次也是首次在轿车车型上采用。

众所周知,虽说采用同样的设计语言,但SUV车型与轿车无论在车身尺寸还是视觉呈现方面,都有着非常大的差异,因此如何把成功用于传祺GS5身上的成功设计元素,放在轿车上,是传祺设计师们必须解决的难题。而从车展现场看到的GA6展车,全新的外形设计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光影雕塑3.0”把车身打造出多个优雅波动的曲面,让全新传祺GA6造型既保持了传祺家族造型设计的神韵,又在细节上以创新的设计语言打破固有的风格印象。贯穿车身侧面的腰线与形面的有机融合,让射灯下的GA6车身上的光影效果异常夺目,同时也让全新GA6看起来更具备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高价值感。

而家族化标志 “凌云翼3.0” 设计格局,更大的开口,令新GA6呈现出一种雄浑威武的气势,比起旧款车型更加大气和有力量感。而矩阵式LED前大灯与格栅镀铬饰条横向相连,让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也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轿车的审美观。当然了,由数百颗LED点状光源组成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样加强了尾部的横向拉伸效果,也大幅提升了其品质感。

将率先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

智能化和自动驾驶已经成为了毋庸置疑的大趋势,而在发不上上,传祺宣布在即将上市的全新GA6上,也将配备L2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让驾驶员在公路高速行车、市区人车混杂路况、狭窄车位泊车等多种驾驶场景都能从容面对,有效缓解行车疲劳和紧张感。

通过搭载广汽与腾讯战略合作打造新一代的车联智慧系统,使得全新GA6的车载系统拥有定制个性化的海量视听内容、出行智能化及社交化信息服务的功能,而且还拥有了具备毫秒级反应的AI语音副驾,是驾驶者能够通过语音调动多项车辆控制功能,获得近似零迟滞的语音即时响应感受。

而中控台中央超大的一体化双12.3英寸大屏,人性化的分屏操作界面,不但更显档次,也让人机交互变得更加友好和人性化。而这也是目前以传祺为代表的主流中国品牌领先大多数合资品牌的一个方面。

在舒适性方面,新一代GA6还搭载了更符合亚洲人体曲线的“胶原蛋白触感”座椅,带来更贴合全身的、轻松无压力的沉浸式坐感。此外,新GA6还将配备由哈曼音频工程师团队专业调音,实现HIFI级别高保真音质的哈曼定制高保真音响系统,无论是实际体验还是档次感,比起现款都有明显的提升。

知行有话说

国内汽车市场从增量市场变成存量市场,意味着汽车生产厂商之间的竞争,变成了一种此消彼长的“零和”游戏,也将面对消费者更加理性和挑剔的眼光。广汽传祺在过去的十年,通过打造出色的产品和品质,快速成长并跻身国内一线自主品牌的行列,并迈出了国际化的步伐。

广汽传祺已经成功在北美设立了三大研发中心,使得广汽传祺无论在设计、技术以及生产等环节都已经实现了国际化,而全新一代GA6也正是集传祺强大的国际化体系能力下的最新产品。除了全新GA6之外,广汽传祺年内还将推出全新GS4和GS8中期改款车型,相信在这些新产品的支撑下,广汽传祺依旧能在市场的“白刃战”中立于不败之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