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给你一台不一样的标致508L!

2019年04月20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来没有一代508收到如此多的赞誉,也从来没有一代国产的东风标致508收到如此多的争议,换句话说全新一代508的出现,让法系车有了从来没有过的画面感,508在中国能够延续欧洲的高光表现,对于深陷窘境的东风标致无疑将是极为振奋的,那么,全新一代508的表现具体如何呢,我们一起先睹为快吧。

null



外观上全新508的设计给予我们很大程度上的视觉冲击,全新的设计体现未来感十足。此外,新车在长度和轴距上也采取了加长手段,长宽高分别为4870mm、1855mm和1455mm,轴距为2848mm,直接奠定了整车空间上的优势,整体线条勾勒得干净利落却又丝毫不显得僵硬,颇具鲜明的运动风格也是对大部分年轻消费群体加分之处。

null



凭心而论,东风标致508L虽然没有沿用海外版车型的完全轿跑风,但整体的外观造型上也有体现出自己做了十足的功课,从东风标致508L定位B级主流轿车的定位来看,这种设计还是更能迎合大多数消费者的。

null



其次内饰方面,就像科幻电影中的航空飞船,科技氛围十足,有着丰富的设计细节和层次感。上一代508储物空间和内饰的高档感被吐槽得较多,这一代完全不存在这个问题,特别是驾驶员座椅,包裹性和支撑性都恰到好处,不会太软,让人觉得腰背支撑不够,也没有太硬,而让长途驾驶觉得别扭。顶配车型的驾驶位座椅还提供按摩功能,由8个气囊组成,5种按摩手法,简直让我觉得这好像是一款,20万级的奔驰S的待遇。

null



508的策略是做减法,一方面把起售价拉低到15.97万元,在亲民价格的基础上全新一代508在配置方面是丝毫没有吝啬,入门级配备了17寸轮毂、12.3寸液晶仪表,8寸中控屏幕(支持安卓和苹果手机映射)、三根铝合金防撞梁、行人保护主动式机罩、魔术隐形雨刮等配置,论配置508绝对是同级别车型没办法比拟的。

null



除此之外,保护行人的主动式机罩,全陶瓷刹车片、夜视系统也是豪华车才会出现的配置。值得一提的还有新一代508采用的车道保持系统,同时也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动力上的组合,全新一代508搭载了1.8THP(400THP)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900rpm即可达到300Nm的扭矩峰值,同时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5500rpm,还采用了前后独立悬架,从参数上来看全新508的表现也是有着十足的优势可言。

null



编辑点评:从新车各个方面的表现,相比起现款车型新车有足够多的噱头加特支撑,关键价格区间的把控也属实合理,这就让全新一代508有着足够大核心卖点赢得消费者及市场的肯定,当然,我的初衷并不是强行舔标致508,只是在自我感觉对产品肯定的基础之上,由衷的推荐广大读者如果考虑在这个价格区间或者级别车型的角度,可以把508纳入自己的备选名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