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领克05申报信息公布!轿跑SUV又多了一个选择!

2019年04月21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近日,我在国家工信部网站看到了领克05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跑SUV,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而且车漆的配色可以说是非常“潮”。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整体造型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车头部分与领克01非常相似,C柱下滑的车顶线条是我觉得领克05最好看的地方。而且我还发现,贯穿式的前格栅换成了不规则的方形。

null

车尾的造型与领克现有的车型都不同,中间一条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连接着两侧的尾灯,尾灯的造型也非常个性。同时,溜背的设计在车尾形成了一体化的扰流板,搭配着尺寸更大的双边共两出排气,整体造型非常运动。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null


从工信部公布的申报图中可以看到,领克05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还可以选配开启/不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还可以选配前后雷达、全景摄像头、隔热绿色玻璃等。

null


此外,领克05还提供了多种的轮毂样式,尺寸方面分别有235/55 R18、235/50 R19、235/45 R20等可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2.0T四缸发动机,匹配6AT或7DCT变速箱,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80匹和190匹。

领克的产品越来越丰富了,未来它的对手包括CS85 Coupe、自家品牌吉利星越等,小伙伴你们更看好谁呢?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