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本检方对戈恩提起第四次诉讼、特斯拉精简董事会

2019年04月2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20190321_1553136757909723.jpg



日本检方对戈恩提起第四次诉讼


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东京一家法院表示,日本检方以严重违反信托罪再次对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提起诉讼。4月22日是戈恩当前拘留期限的最后一日,根据戈恩被拘押的条款,检方必须在4月22日之前起诉或释放他。


微信图片_20190423091005.jpg



这已经是日本检方对戈恩提出的第四项指控。戈恩还面临另外三项指控,包括涉嫌虚报收入以及将个人投资损失转移给日产等。戈恩否认上述所有指控。新的诉讼将使戈恩继续被拘留,只能等待他的律师再次提起保释。


特斯拉精简董事会 11名董事中4人将离职


据外媒报道,随着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开启公司治理的新时代,该公司11人的董事会中,有4人将在未来两年内离职。


微信图片_20190423090952.png



据悉,特斯拉董事会成员任期将从三年缩减至两年,此外允许公司股东更频繁地对董事会的表现进行投票。特斯拉董事Brad Buss和Linda Johnson Rice在今年6月11日该公司年度大会上将不会竞选连任。此外,董事Stephen Jurvetson和Antonio Gracias也表示,如果公司将董事任期减少到两年,将不会在2020年任期届满时寻求连任。


日产为重建巴黎圣母院捐赠10万欧元


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公司将捐赠10万欧元(合11.2万美元),用于重建巴黎圣母院。目前,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寻求在前任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被捕之后,修复与法国政府以及合作伙伴雷诺集团之间的紧张关系。


微信图片_20190423091008.jpg



当地时间4月19日,日产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的捐赠是对“日产欧洲公司、雷诺集团员工以及法国人民的认可和赞赏。”


轿车需求放缓 本田在美减产雅阁/思域


据美联社4月20日报道,随着消费者逐渐转向购买SUV和卡车车型,轿车需求量放缓。本田宣布从今年8月份开始将暂时关闭美国俄亥俄州Marysville组装厂的第二条生产线,复产时间尚未公布,今年的可能性不大。


微信图片_20190423091010.jpg



本田称,暂时停工的生产线以生产本田雅阁车型为主,年产量约为5.5万辆。与此同时,一小部分本田CR-V小型SUV的生产工作将由Marysville组装厂转移至印第安纳州的Greensburg。原本在Greensburg生产的紧凑型轿车思域将减产。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雅阁
雅阁
指导价:17.98-22.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2.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