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车 | 别再说什么“不知道”,就问一下这些车型到底行不行?

2019年04月23日 15:1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编者在后台中看到,很多车友对一些车型提出了疑问,接下来我们就来分别说说,这些车型到底行还是不行。


null


1.斯柯达明锐智行款:

单纯来说,斯柯达的产品虽然同出大众,技术同源,定位基本相符,品控也不分伯仲,但是与大众产品相比仍然有差距。比如这款明锐确实无法与速腾对标,啥也不少,缺的就是品牌知名度!

大众品牌早已在中国深耕30余载,品牌知名度早已家喻户晓,早期桑塔纳和捷达也确实创造了很好的口碑,神车名号得来已久,速腾可以说是要啥有啥,大卖在目前来说是必然趋势。

而反观斯柯达也就是借了一下08奥运会的东风,进入中国虽然到目前也是10年有余,但是要想打破人们的固有观念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做到的,况且大众目前的发展趋势选快于斯柯达,所以明锐很长一段时间内只能是跟跑状态。

2.新款混动帕萨特:

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颇有看点,它采用一体式电动机和EA211 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组合,并产生非常亮眼的账面数据。系统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8s。

相比充沛的动力,燃油经济性才是混动车型的优势。帕萨特PHEV版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4L,且提供了1000km以上的综合续航里程。另外,帕萨特PHEV版还拥有纯电、混合动力、GTE运动、蓄电池充电以及蓄电池维持等模式,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驾驶体验。


null


安全性能是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全新一代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电池系统通过了针刺、火烧、碰撞、浸入式温度冲击、严苛的盐雾测试等169项极限安全测试。智能电控管理系统以及抗变形能力强、密封性能极佳的一体式铸造电池托盘,给予电池系统更多的保护。另外,还免费提供的专属充电墙盒、基础安装服务以及三电系统专业质保。采用了严苛的德系高等级安全标准的帕萨特插电混动版,完全让用户无忧。

此外,全新一代帕萨特在科技配置上也有亮点。比如Area View全景影像、PLA3.0智能泊车辅助、DLA动态光型辅助、ACC自适应巡航Traffic Jam Assist交通拥堵辅助以及Front assist前方保护等功能为消费者提供了更智能的用车生活。

3.本田凌派

10万级别的紧凑车型中,本田凌派算是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虽然作为特供车,很多人难免会有偏见,但是它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首先,对于外形来说,新款凌派偏仿雅阁,在设计上颠覆了人们对凌派原有的印象,整体外观漂亮,线条流畅,很有肌肉感,整个车头造型饱满且极富冲击力,因此新款凌派看起来更加时尚精致。


null


前面的进气格栅面积很大,而中央镀铬装饰在满足了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同时,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羽翼式的LED前大灯造型在晚上看起来更漂亮,此外,日行灯、转向灯也同样为LED光源。整个尾灯也同样全部采用了LED光源,与千灯相呼应的C字型的尾灯造型时尚,很受年轻人喜爱。

内饰方面,悬浮式中控屏,整体看起来层次感强,中控系统设计得很有本田风格,但流畅度还有待提升。凌派将安全系统升级为“Honda SENSING”,其中包含了车道偏离、碰撞预警等,使安全配置更加丰富,在同级别的车中脱颖而出。

座椅采用皮质座椅,提升了舒适度,并且前排座椅的前后可调节区间非常宽泛,驾驶人无论是男还是女,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位置,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顶配车中,后排座椅的中央扶手全部展开后,可以获得两个水杯架以及一个小桌板。虽然后排座椅不能放倒,但是后备箱的空间很大。

动力方面,新一代凌派全系标配了1.0L VTEC TURBO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0kW(122Ps)/55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2000-4500rpm。本田车一直以安全著称,而新款凌派配备了EBB电子助力刹车系统,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更是增加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