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七座SUV也运动 全新福特锐界你怎么看?

2019年04月24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产品不断的更新换代,越来越来的品牌被这个时代抛弃或遗忘。诺基亚这个手机品牌相信绝大部分消费者都知道甚至用过,当年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独一无二的“塞班系统”一度成为手机行业的老大,但安卓系统的出现撼动了它的霸主地位,而诺基亚的固步自封,“特立独行”使其一步步走向末路。

null


无独有偶,汽车行业也有着这么一个品牌经历与它有几分相似,那就是福特汽车,作为百年企业,在其进入中国市场后,旗下产品为其创下的辉煌战绩,一时间也让福特风光无限,但是近几年它日子并不好过,2018年,福特汽车年销售量仅为377,786辆,同比下降53.94%,缩水超过一半,跌幅巨大,销量惨淡;而2019年长安福特第一季度销量竟连2018年同期的一半都没有,这一切都“归功于”福特在中国市场迟迟不推出新车型、对中国在售车型更新换代滞后、以及对中国市场消费者需求反应的迟缓。为了挽救这一惨况,福特汽车发布了“福特中国2.0时代”战略,开启了自救之路。

 七座SUV=稳重?全新锐界ST展现别样风采

福特作为百年车企,虽说如今在国内市场一落千丈,但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随着福特2.0时代”的开启,福特汽车最近发布的几款新车也是备受关注,其中全新福特锐界ST应该是比较亮眼的。新车属于七座SUV车型,但它却与其他以“稳重”“成熟”等标签大行其道的中大型SUV不同,运动时尚才是它的姿态。

null


作为福特首款性能SUV,外观方面,带有运动属性的网状进气格栅,配合贯穿前脸下方、侧围及后扰流板下方的黑色设计,在体现其立体层次感的同时,更是充分展露出其运动的基因。而尾部双边双出排气尾管的镀铬设计、格栅和车尾的红色ST金属徽标、迎宾踏板上独有的Ford Performance徽标,处处展现其不凡的个性,熏黑处理的21英寸轮毂和更大尺寸的制动盘,彰显其强大的运动特质与性能。

null


既然是运动新锐界ST当然不仅仅拥有动感的外表,更有一颗动感的“芯”。新车搭载的2.7LEcoBoost®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2PS,峰值扭矩高至500N·m,与之匹配的是全新8速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2秒,

null


别样光芒,能否照亮福特“新时代”

随着“福特中国2.0”时代的开启,福特品牌也开始以更贴近中国消费者,成为更懂中国消费者为目标进行发展。虽说如今的汽车市场主要是以细分市场来提高竞争力,但是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现款福特锐界也一股不可小觑的一股力量。

null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未来越来越多的家庭买车更偏向于大空间的七座SUV。但在这个以年轻、运动、时尚为主题的汽车市场,纵观如今七座SUV市场,大部份车型是成熟稳重的姿态,已经不太符合如今消费者审美,而福特便抓住要点,推出了全新的福特锐界ST来弥补这一空缺。相信未来上市后会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虽然对中国市场的不重视,产品更新换代慢,细分市场产品不足导致福特现在在国内市场的日子十分难过,但“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从这次全新车型的推出便看出福特为开创品牌新格局的决心。

【写在最后】

作为百年车企,福特在中国市场2.0时代的开启似乎有点后知后觉,面对那些早已经在细分市场投放了诸多具有产品实力车型的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福特想要重新“杀出一条血路”,完成自己的自救之旅还是有着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