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轴距2725mm,哈弗再造爆款SUV,仅售10.9万起!

2019年04月26日 07:46:0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去4S店看车就能拿京东卡?看看老司机都是怎么玩的!

哈弗F7属于哈弗全新系列里的车型,由于更偏向年轻用户,所以设计风格相比“H”系列而言,要时尚动感一些。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和轴距大于同级主流车型,因而车内空间表现优良,拥有宽敞的后排。

哈弗F7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为主销车型,其动力参数很可观,尤其是最大扭矩。不过,由于车子本身重量比较大,在实际行驶中,动力性能只能说中规中矩,谈不上强劲。传动方面,那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拖后腿,换挡效率和平顺性拿捏得比较合理。

哈弗H6来做对比的话,哈弗F7的底盘要更均衡一些,虽然谈不上很有驾驶乐趣,但整体质感令人满意,NVH水平也明显进步。悬挂系统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双横臂式组合,调校风格软硬适中,既能满足大多数人对滤振效果的要求,又有比较良好的支撑性。

哈弗F7乞丐版车型值得购买,因为它基本配置齐全,还拥有一个带多项语音控制的9英寸液晶屏幕。如果追求更多安全、舒适、便利的话,那么建议选择中配的1.5T 两驱i型,它比乞丐版贵2万元,多了全景电动天窗、仿皮座椅、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后倒车雷达、前排侧气囊、头部气帘、主动刹车、无钥匙进入、自适应巡航等诸多功能,算得上物有所值。

哈弗F7和哈弗H6的价格区间重合度很高,这让很多消费者有些犹豫。就综合产品力而言,我认为哈弗F7胜于哈弗H6,主要是因为空间更大、行驶质感更佳。但需要注意的是,目前2018款哈弗H6优惠力度普遍达到1.5万元以上,所以就实际性价比而言,它还是更胜一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