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6黑骑士套件,改装车也可以合法上路了?

2019年04月29日 10:27: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众所周知,汽车改装在国外已经成为一种流行文化,是非常普遍的一个事情。但是在中国汽车改装却行走在法律的边缘,也因此有人说中国缺少汽车文化。其实中国并不缺少汽车改装文化,而是因为,中国汽车改装质量参差不齐,容易带来安全隐患,国家是处于这个层面才禁止汽车改装的。

不过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车主还是忍不住给自己的汽车进行改装,虽然会面临着被交警现场抓住的风险。但是依然不能够阻止消费者的热情。

最近名爵6就针对这部分喜欢个性改装的朋友,推出了自己的黑骑士运动套件,这或许是消费者可以买到的,为数不多的可以合法上路的改装车了。

null


​为什么名爵6会推出运动套件?

为什么名爵6会推出专属的运动套件呢?这是因为名爵6,自身的定位就是一台运动轿跑车型。竞争的车型是本田思域。而名爵品牌已经有接近100年的历史在历史上是非常著名的跑车品牌。

名爵6上市至今已经累计销售超过了12万辆,成为中国运动轿跑细分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而且经过调查,有60%以上的名爵6车主购买了车型之后会对它进行改装,因此厂商适时的推出了运动套件,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null


名爵6黑骑士运动套件与普通版有什么区别?

名爵6黑骑士运动套件与普通版的名爵6在外观上有非常明显的区别,车身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水泥灰涂装。车身细节方面也使用了黑色的运动套件。

在整体的车身设计和造型方面,名爵6黑骑士运动套件的版本与普通版的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依然是采用了名爵品牌专属,感性,矫健的设计语言。

null


具体的运动套件层面,名爵6黑骑士版采用了黑色灯具装饰饰条,黑色车门装饰条黑色,前保险杠下饰条,黑色外后视镜,黑色车门装饰条,黑色翼子板饰条,黑色天线,黑色尾门饰条。

null


整体熏黑的大灯和中网,让名爵6黑骑士的版本显得更加运动和深邃。

null

    

null


采用宽度225的18英寸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单条售价超过千元人民币,相比同级别的竞品车型具有明显的优势,这款轮胎强调抓地力与排水表现,并且提高了车辆的操控和制动性能。

null


在内饰方面,名爵6黑骑士版采用了碳纤维装饰面板。中控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微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

内饰的用料依然比较高级,整车内饰采用了大量的真皮包裹。红色与黑色的搭配也凸显了很强的运动感。

仪表盘采用了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尺寸达到了10.1英寸,配备了上汽与阿里巴巴联合开发的斑马智行车载互联网系统。

null


名爵6可不是看上去运动,他是真正具备操控实力的车型。在底盘方面,前悬架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大幅降低了簧下质量提升悬架动态响应,后悬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式后悬架,而且采用全框式副车架。

在轮胎方面使用了宽度达到225,尺寸18英寸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这是一款性能优良,强调抓地力与排水表现的运动型轮胎。单个的费用超过1000元人民币。

null


在操控方面名爵6全系标配换挡拨片转向系统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由博世提供。这套转向系统搭载了PDC侧风转向补偿,当车辆检测有长时间的侧向风力的时候,能够提供补偿力,帮助驾驶员控制车辆,保持在当前车道。还搭载了SHIMMY光滑路面颤动补偿系统,补偿轮胎动平衡不准时,车辆高速行驶时的方向盘抖动。

而且名爵6还是20万元级别车型当中唯一匹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的车型。能够抑制转向不足,减少动力损失,普通人也能够享受,高速过弯的驾驶乐趣。

null


名爵6黑骑士版本有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距250牛米,匹配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除此之外还有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最大功率305匹,最大扭矩480牛米,匹配10速EDU2代智能电驱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5.9秒。

因此名爵6不仅仅是拥有外观运动套件这么简单。从发动机,变速箱,悬架,轮胎,到有助于动态操控驾驶的辅助系统。名爵6黑骑士版让消费者拥有了一款可以合法购买并可以合法上路的改装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