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颇高还是操控之王,朱丽叶车主注定是为小众和情怀买单

2019年04月29日 10:29: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阿尔法罗密欧作为一个年代久远的意大利品牌,多年来的荣誉可谓是数不尽收,而身为作为世界三大超跑的诞生之地的意大利,阿尔法罗密欧的众多车型在外观上更是不逊色于任何一个品牌,朱丽叶作为首款正式入华销售的车型在各方面都可谓是费劲心思,无论是在玛莎拉蒂4S店销售,还是保留住侧挂牌照的方式,不管是不是噱头,当时朱丽叶入华时都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么这辆号称"平民法拉利"的车真的有那么神吗?

null



从外观上来讲,这个价位区间的车型没有任何一辆能够有朱丽叶这样的回头率,家族式的倒三角中网成为了太多人心中的经典,侧挂牌照在任何时候看起来都是回头率十足,但是在尺寸上朱丽叶就有些吃亏了,4643*1860*1436mm的车身尺寸和2820mm的轴距要比它的竞争对手们差了不少,入华不加个L的朱丽叶也是为了保留良好的操控性和宣示着它的不妥协。

null



说到动力方面2.0T的低功率版本为200匹马力,这个数据虽然算不上惊人,但是也算得上动力充沛,而2.0T高功率版本的匹数达到了280匹,这样的数据就显得非常不错了,而2.9升双涡轮增压510匹马力的四叶草版本显得非常"变态",而四叶草版本所搭载的V6发动机也正是和法拉利共同研发而来,所以"平民法拉利"实质上是在说朱丽叶的四叶草版本,但是结合四叶草版本的售价来看,它好像一点也不平民。

null



朱丽叶的内饰可能是它最大的诟病,虽然算不上难看,但是怎么也算不上豪华,可能会有人说,这车本身就是为了运动而生,内饰要那么豪华干什么,可是运动而且内饰豪华的车型多了去了,个人也非常喜欢朱丽叶,但是就是难以接受它的这个内饰。

null



在谈到实用性当面,朱丽叶可能也显得有些不尽人意,没有加长的车身在后排乘坐空间上注定会显得有些短板,而且由于是采用了进口的方式销售,专营的4S店也可谓是少之又少,期初甚至一直在玛莎拉蒂4S店并售,而如果发生了需要维修的情况,等配件可能会让许多人难以接受,保养费用也要比国产后的同级别BBA车型稍贵一些,而且朱丽叶对油品的要求非常之高,像它同级别的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好歹还能在没有95的情况下偶尔喝口92,但是朱丽叶可是一口都不能喝,这位意大利贵族的确有些娇贵。

null



其实朱丽叶的销量不高是必然的,毕竟是个小众车型,无论它多么优秀,走量的情况都不会发生,而对于它的众多车主来说,朱丽叶或者阿尔法罗密欧的其它车型几乎都不是他们的唯一一台车,选择它就注定不是为了实用和顾家,而且它的出现终归是为了情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