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出排气,百公里加速6.8s,溜背造型,这款国产SUV未上市就火了!

2019年04月29日 10:30:4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2009年,宝马X6横空出世,颇具争议的外观让不少人都感叹,原来车能够这样设计?既有了跑车版coupe的外形又兼顾了SUV的实用性,宝马一下子把这两个极端融合了在一起,在X6面世之初还有许多人看不惯coupe+SUV的设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的大家都给于了X6“最美宝马”之名,不少人都期待着要是自主车型也能有这种溜背型的SUV该多好。


吉利在收购沃尔沃之前,销量一直是不温不火,推出的产品也没能给消费者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直到2016年吉利一个全新的品牌领克横空出世,第一款车型领克01就用上了吉利沃尔沃共同开发的CMA架构,所以01的产品力相当的不错,无论是行驶质感还是静谧性都达到了合资水平,当然了,这也和CMA架构有很大的关系,目前CMA架构只用于领克车型和沃尔沃XC40上,几乎没出现在吉利的车型里,但是这一次,吉利推出了首款搭载CMA架构的车型—星越。

外观是打动年轻一族买车的第一要素,懂哥看见星越后,真把持不住自己了,首先就是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回纹式”设计,并且在里面做了颜色的点缀,实车看起来颇为精致,整个车头是有一些俯冲性的设计,像是一刀切的感觉,看起来进攻性很强,连大灯的设计也是稍带倾斜,所以这台星越看起来不像其他吉利车型一样看着那么温和,激进的设计表达出了吉利是对星越注射了不少运动型的基因。

既然是coupe车型,那造型必须得动感起来,来!把屁股给懂哥翘起来,这是懂哥看见星越尾部后唯一想说的话,星越的尾部也是保留了不少吉利家族化设计的基因的,看起来和吉利的“越”字辈还是有一些相似之处,星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它的排气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起来气势十足,运动感营造到位。

星越的内饰采用环抱式的设计,内饰设计风格以大气简洁为主,虽然看着简洁,但是在配置上星越可不含糊,一切向“旗舰”的标准看齐,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科技范儿十足,但是星越内饰最大亮点并不是配置,而是内饰设计,无论是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还是整体的层次感,吉利都拿捏的很好,要说不好的地方,也就是新车的味道稍微大了一些。

吉利星越的动力系统搭载了两套动力系统,一种来自于沃尔沃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种为1.5T发动机,懂哥试驾的车型为2.0T版本的星越,开这台车只有一个字,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8s,只想问一句,思域在哪里?实际驾驶中无论是起步还是中段加速,都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在连续过弯的时候,星越的悬挂支撑也做的比较到位,开着的确是运动感十足,但是如果放到日常使用中,不知道会不会太颠了呢?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开着一台“战斗感”十足的车型出门。

懂哥说:

在曾经,想要一台溜背SUV,只能购买宝马X6等车型,想要体验一把溜背SUV可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目前国内不仅吉利推出了溜背SUV,像是长安的CS85和哈弗F7X,都是最近新出的溜背型SUV,吉利星越对比他们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在动力和乘坐质感上要更好一些,在几天的体验下来,星越成功的打动了懂哥,马上星越也即将上市,等到时候懂哥还会再做一次完整的测评,喜欢的小伙伴们可以等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