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3.69万起,哈弗又一高颜值SUV上市,要火的节奏?

2019年04月29日 10:44:3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汽车模型征集】小车大世界,秀出我的模型家当!

4月27日晚,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在北京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13.69万元和14.39万元。相比此前上市的极智潮玩版,极智科技版主要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进行升级,官方表示可以支持L2自动驾驶。

与此同时,哈弗还公布了F7x极智运动版2.0T四驱车型的预售价为15.69万元。

哈弗F7x极智科技版并未在外观方面做出太多调整,F7样式的前脸造型立体且充满设计感,看上去非常时尚。

作为一款轿跑SUV,新车的车顶线条从A柱开始快速下滑,视觉效果十分流畅。同时为了进一步营造运动感,F7x的车身高度还比普通F7降低了30mm。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60mm,轴距为2725mm。

哈弗F7x的内饰同样拥有较为浓厚的运动氛围,其中控台应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效果饰板,配合座椅及门板上的彩色饰条,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哈弗F7x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24马力,传动方面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此次上市的极智科技版可以视为哈弗F7x的中配车型,其在主动安全性系统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这也是哈弗F7x在面对吉利星越长安CS85等直接对手时有更强的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