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实拍|雪佛兰进口7座SUV巡领者,看完还买丰田汉兰达吗?

2019年04月29日 11:03:14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雪佛兰进口7座SUV巡领者,看完还买丰田汉兰达吗?

全新一代雪佛兰Traverse是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的,严格意义上再称呼它为新车已经有点不合适了,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们来说,它的确还应当算是一款新车。目前,Traverse还是以平行进口车的身份出现,一方面,平行进口形式引入新车不会影响企业双积分分数;第二,这样的形式引进Traverse可以试探下市场反应,为将来是否国产化做打算。新车的中文名是——巡领者。它也亮相在2019上海车展。

null


雪佛兰 Traverse巡领者定位于中大型SUV,外观方面,硕大的体积给人以强烈的压迫感,这也正是很多人喜欢它的原因之一。整体透露着美式硬朗霸气的气息,高大魁梧的车体洋溢着满满的肌肉感。

null


null


null


null


尺寸方面是它最大的亮点,长宽高分别为5189*1996*1795,轴距为3100mm。座椅的布局有2+2+3的7座布局和2+3+3的8座布局来提供选择。空间完胜汉兰达和途昂,车长和轴距已经大大奥迪A6L奔驰E的水平,第三排空间也很宽敞。

null


null


动力方面,巡领者搭载一台3.6L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14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另外配有全时四驱,车道保持、座椅通风加热、自动刹车等,在美国的售价约合人民币21.5万元,目前平行进口价格大概在25-27万元左右。

null


null


在国内中大型7座SUV一直是汉兰达为标杆,其实,从全球范围来看,有好多车是比汉兰达好的,只是它们还都没有国产引进,比如这款。

网友看过之后表示:雪佛兰越来越惊艳了!这么宽大的空间,这么强劲的动力,这么低的价格,还买什么汉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