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几何A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几何A与传祺Aion S亮点无数,自主车全球化开始了

2019年04月30日 09:59:09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以往提及到这些传统自主品牌的电动车型,给人留下的感觉都是拿来一部燃油车的基础上改动,自然在市场上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浅。最近几年又是纯电动车井喷的时期,再拿燃油车魔改就要掉队了,所以前不久,自主品牌吉利和广汽传祺带来了两款全新打造的新车型。而且它们不只是新产品,甚至都用来对标特斯拉,那么这两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吉利几何 A

指导价(补贴前):21.00-25.00万元

补贴后(2019年6月25日前):15.00-19.00万元


null


广汽新能源Aion S

指导价(补贴后):13.98-20.58万元


null


两款车的售价区间极为相近,相似的定位相似的价格,两部车注定棋逢对手。先看两部车的外观,几何A和Aion S上都体现了如今电动车的潮流美学,都以简洁风格为主,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几何A像一副笑脸,Aion S则稍显复杂,所以运动感更足。至于哪个好看因人而异,就看各位的投票了。


null


再说说细节的部分,几何A上使用了酷炫的隐藏式门把手,Aion S则支持双色车身选配,都有自己的新奇装备。在车身尺寸上,Aion S要比几何 A会更壮一些。


null



null


内饰部分,两款车都集合了自家的设计风范,几何A的内饰配色则较为新颖,会比较抓眼球,Aion S的用料更足,豪华感上很强烈。所以两部车一个代表了前沿科技,一个代表了豪华品质。


null


还是小细节部分,几何A的后风挡面积更大,加上面积为2.6㎡的天窗,后排表现更显通透。


null


Aion S则很聪明,虽然视野不及对方,但是天窗上拥有太阳能板,可以吸收太阳能驱动风扇通风,妥妥的夏季神器,这个设计可以给个好评。


null


接着是配置方面,常规的两部车谁都不差,我们挑一些特点配置出来。

几何A的内饰选装了环保材质,而且科技气息十分强烈,挡把前面的触控面板可以私藏在纹理之中,非常新颖。同时也搭载了L2 plus智能驾驶系统,支持车道保持、启停式自适应巡航、限速识别等功能。


null


Aion S首先支持个性定制化,比如车身颜色、内饰配色、座椅刺绣等,体现了浓浓的个性风。其次在配置上除了前面说到的利用太阳能,还支持OTA远程升级,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官方宣称为同级别最完备的自动驾驶,具备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制动等。


null


动态部分,几何A配备了一台功率为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峰值扭矩250N·m,Aion S为功率为184Ps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峰值扭矩300N·m,详细数据可见下表。两款车的续航能力均表现优秀,可以媲美特斯拉车型。


null


总结时刻

最后总结一下这两款车,几何A和Aion S代表了各自的不同理念。几何A注重简约时尚富有科技感,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给人十分新颖的感觉,Aion S则在拥有科技前沿的同时又多了分豪华质感,内在的用料都很下本。所以如果喜欢些潮流风味的极简范儿,几何A会是不一样的选择,如果喜欢运动中包含些豪华风,Aion S则更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8-20.7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