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复联4》超级英雄都开什么车?上阵杀敌原来都是它们的功劳

2019年05月03日 01:5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最近热映的复联4大家有看吗?这部电影在中国的首映时间,比北美都要早上两天,同时,也打下了一项记录:中国电影史单日票房5.5亿元。

null



为什么电影会这么火,就不用我再给大家介绍了,这部《终局之战》应该是所有漫威粉心中,目前来看的顶点作品了吧。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有的喜欢戴着耳机打打鼓,有的喜欢没事打打沙袋,还有的喜欢跟家收集一大堆豪车,就比如他们……

钢铁侠

null



Iron Man

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的托尼·斯塔克是一个富可敌国的富二代,在《钢铁侠 1》中,托尼的车库就包含了AC Cobra、Saleen S7、特斯拉Roadster等车型。

null



AC Cobra拥有小巧且复古的车身,长3962mm,宽1727mm,高1245mm,其核心装载的是一台约7.0L的V8发动机。这样的动力储备,在上世纪60年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性能猛兽。

null



随后,奥迪R8也成为了钢铁侠的首选,这台超级跑车装有中置420马力的V8F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为3.5秒。

而在现实生活中,小罗伯特·唐尼的收藏的座驾根本不逊于他所饰演的钢铁侠。

null



福特-F150

价格约:68万人民币


null



大众2011款高尔夫GTI

价格约:23.5万人民币


null



1970年的奔驰“宝塔”

null



墨绿色宾利

价格约:418万人民币


null



1970年的野马Boss 302

null



1965年科尔维特 Stingray

看了这些后我只想说,RDJ片酬那么高,这下终于知道花在哪儿了。

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


null



Captain America

美队是一名参加过二战的士兵,他的座驾一定是既复古又有情怀的,没错,就是这台哈雷Street750。

null



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摩托车,一种是哈雷,一种是其他摩托。这句话一方面说明了哈雷品牌在摩托车领域的重要地位,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哈雷特立独行的造车文化。这款Street 750车神多出采用黑色处理,显得冷酷神秘,国内售价78888元。

null



美队最初的身材很矮小,在改造后拥有了威猛的身躯。当他骑上哈雷Street750时,他那最原始的自由灵魂便展露得淋漓尽致。

现实生活里,克里斯·埃文斯十分低调,在两次仅有的曝光中,被拍到的座驾分别为,雷克萨斯ES350和JEEP 大切诺基。

null



雷克萨斯ES350

售价约:55万人民币


null



JEEP 大切诺基

售价约:78万人民币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

null



Natasha Romanoff

null



在黑寡妇面前,复联里所有的女性都显得那么黯淡无光。在《美队 2》中,她驾驶着雪佛兰科尔维特C7的镜头,让很多男粉小鹿乱撞。

null



雪佛兰-科尔维特C7 Stingray

C7是科尔维特第七代车型,车身扁平的线条借鉴了黄貂鱼的流线灵感。这款车长4493mm,宽1877mm,高1240mm,动力源于一台6.2L的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4.66秒。价格约为128万人民币。作为美国国宝级的跑车,雪佛兰科尔维特极具狂野性感的气质,与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黑寡妇简直是珠联璧合。

黑豹——查德维克·博斯曼

null



Black Panther

null



虽然《黑豹》系列电影仅上映了一部,但这根本不影响漫威宇宙第一壕的人设。在黑豹的老家瓦坎达,什么东西都是稀有金属振金做的,所以美队的盾牌在黑豹眼里那都是小case。这样尊贵的壕国王,他的座驾是就是雷克萨斯的LC500h。

null



这款跑车前脸大写“X”的设计,十分贴合黑豹“张牙舞爪”形象。而黑豹的妹妹舒莉公主远程驾驶这款车的场景,也体现了瓦坎达顶尖的科技水平。

雷克萨斯-LC500h

null



LC500h是雷克萨斯家族中的旗舰跑车,它展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顶尖科技,车内外都毫不保留的向人们展示着顶级豪华感。这款车长4770mm,宽1920mm,高1340mm,它所搭载的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可迸发出接近5.0L V8发动机的扭矩,破百只需5秒,售价为138.6万元。

蜘蛛侠——汤姆·赫兰德

null



Spider Man

null



在小蜘蛛的眼中,钢铁侠是他的偶像、长辈,或是领路人。而在钢铁侠眼中,小蜘蛛是个可以雕琢的孩子,在《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钢铁侠打造了一套战衣送给小蜘蛛。

但是!


并没有给他座驾!

所以小蜘蛛目前的座驾就是!

……


校车!!

null



美国校车

售价:不卖......


null



对,就是校车,不过你可不要小看它,在那个充满自由的美利坚,校车只要放出“STOP”停止标志时,即使是美国总统的专车也要停车等待。


null



此外,它的安全性也十分出众,曾有一辆悍马与校车追尾,导致悍马车整个车体右前部粉碎,但校车安然无恙。

null



看了这么多“超级英雄”的座驾后,大家会不会觉得,这些车太贵了?没关系,一辆车最重要的不是价格,而是气质。谁说想漂移的朋友,就不能买个五菱?就比如阿蛮我,是要买一台兰博基尼呢,还是法拉利呢?真是让人头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