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内涵丰富 全新雷凌部分配置曝光

2019年05月05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近两年,自主品牌的的崛起,我想大家都是有目共睹,如今的国产车凭借着高配置,高颜值,高性价比已经成为了市场上大部分年轻消费者的首选,这样使得一些平民合资品牌陪感压力,如果说以前的合资品牌能够凭借着“三大件”来吸引消费者,如今已不那么容易了。

所以除了最基本的“三大件”,外观、配置和性价比都是如今影响顾客选车很重要的因素。当然也不是绝对的因素。

null


就如丰田卡罗拉一般,此车型自1966年诞生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历经53年的市场检验,品控好,质量好,毛病少是其最出色地方,所以如今依然是一般家庭买车的首选,当然说起卡罗拉,我们不免想起雷凌,作为卡罗拉同级车型,名气可能上可能要弱上一点,但是其产品力也是十分优秀,前不久全新一代雷凌的亮相也是备受关注,而近日,该车的部分配置也被曝光了。

丰富的配置,还是我们认识的雷凌?

据悉,新车将推出搭载1.8L混动和1.2T两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而此次公布的是双擎科技版(1.8L混动)、双擎尊享版(1.8L混动)、185T科技版(1.2T)、185T尊享版(1.2T)四款车型的部分配置。

null


首先在外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LED大灯、电动天窗、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可显示数值的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科技及舒适性型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智能PM2.5过滤系统、带滤清器/智能双循环空调、APP车况查询/远程控制,不过彩色TFT多功能显示屏在不同车型上尺寸也有所不同,而在线实时交通路况显示、12.1英寸中控显示屏、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云端语音识别则是科技版独有的配置。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标配8个SRS气囊、倒车影像、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辆防盗警报(APP)、远程故障诊断服务、PCS预碰撞安全系统、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被盗追踪系统(远程启动限制)、胎压监测、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疏忽提醒、保养提醒。虽然以上只是全新雷凌的部分配置,但小编感觉配置已经令人眼花缭乱了。

如此丰富的配置,究竟为何?

说起有些合资车,在一些人的印象中除了成熟的“三大件”和造车工艺,还有另外一种印象就是配置低,面对如今日渐成熟的汽车市场,如果说以前能仅靠着“三大件”占领一席之地,如今却是难以站稳。小编觉得如今的一些平民合资品牌的日子已经很不好过,首先上有豪华品牌的价格下探,下有自主品牌近两年的迅速崛起,这都让使得市场的竞争已经异常的激烈。

null


随着如今的汽车市场进入了“四化”的时代,人们对车品质的要也越来越高,抛开豪华品牌不谈,就说自主品牌,如今的实力我想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凭借着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俘获了大批年轻消费者的心,所以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光靠“三大件”很难支撑它们走下去。纵观如今市场上的合资品牌新车型,除了颜值的提高,配置也越来越高,所以对丰田来说,卡罗拉和雷凌在紧凑级车型市场的销量虽然一直不错,但是毕竟更上时代的步伐,以更高的颜值和配置才能更好的延续自己的市场的地位。

【写在最后】

随着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进入市场,而在这个“百花齐放”的市场中,想要“艳压群芳”,除了要有着靓丽的外表,还有要丰富的“内涵”。想要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还是很不容易的,虽然全新雷凌为上市,但是凭借着之前的好口碑,未来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