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半年工资能买什么车?C罗选择了这台全球最贵的超跑

2019年05月05日 17:49: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null

C罗和梅西谁的球技更好?这是广大球迷喜欢争论且极易引发骂战的问题,不大看球的我更不敢妄加评论。但若问C罗和梅西谁更爱车?那么在绝代双骄中,我会坚定不移的选择C罗。

null

近日,外媒盛传C罗已经将史上最贵的汽车——La Voiture Noire收入囊中。这款来自于布加迪品牌的超级跑车,是根据布加迪经典车型Chiron改进而来,其售价高达167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2亿元,这相当于C罗半年的工资。

null

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首次亮相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其中文名可以翻译为“黑色的车”。尽管名字简单低调,但其性能却不容小觑,La Voiture Noire搭载了一台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它拥有1500Ps的最大马力、1600N·m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2秒,最高车速能达到420km/h,难怪它能被布加迪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称为“终极GT”。

null

据了解,这款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的设计灵感来源于DC漫画中蝙蝠侠的蝙蝠战车,车身由手工制作完成,整体碳纤维黑色外形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狂野气息,黑色主色调让它如深夜中的骑士一般待时而动。车窗方面完美与车身融合,将未来科技的先进感受融入其中,仿佛宇宙战舰一般威武。车尾部分,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拥有六排气尾管设计,充分彰显了其强大马力,此外BUGATTI的醒目字母也宣示出这台性能猛兽的高贵身份。

null

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这台车,是全球唯一的存在,拥有它自然不会那么容易。在最贵、唯一等特点加持下,日内瓦车展期间La Voiture Noire就备受媒体和车迷关注,尽管目前它已经完成了亮相及试驾,但实车还需进行最终调试,预计两年后才能正式出厂交付。

null

目前,布加迪官方并没有透露预订者身份,但外媒却似乎认定了就是C罗所有,这或许与C罗热衷跑车有密切关系。

熟悉C罗的朋友会知道,C罗不仅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巨星之一,更是全球超跑忠实粉丝排行榜前列选手。诸多知名超跑在C罗的车库都能看到,诸如布加迪Chiron法拉利599、兰博基尼Aventador保时捷911 turbo S、阿斯顿马丁的DB9、兰博基尼LP700-4等。另外一些家用豪车卡宴Turbo、莱斯莱斯幻影等也是C罗的珍藏,可见C罗对汽车的喜爱。

null

不过这之中最值得注意的还是布加迪Chiron。之前我们也提到新车布加迪La Voiture Noire是在Chiron的基础上设计的,因此在造型方面两台车会有相似之处。同时Chiron也是限量车型,它全球限量500台,售价高达26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900万。动力方面Chiron同样是8.0升四涡轮W16发动机,输出参数与La Voiture Noire相仿。

因此我们可以认为,C罗对于Chiron的喜爱,让他有意愿将升级版的La Voiture Noire收入囊中。试想当C罗驾驶着全球独一无二的La Voiture Noire行驶在意大利街道,会有多少人为之疯狂。

半年的工资能买什么车?世界巨星C罗选择了全球最贵的超跑La Voiture Noire,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