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4月销量超8.8万辆,奇骏、逍客双双破万领跑日系SUV?

2019年05月07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东风日产公布了4月份销量数据:终端销售88044辆,1-4月份累计终端销量实现339030辆。

null

作为东风日产销量的主力车型,新轩逸在市场销量方面一直有着绝对的领先优势。4月份,新轩逸依旧强劲,交出了月销量33441辆的成绩单,同时1-4月累计销量达139134辆,同比增长16.8%。在日系家轿中长期保持着领先优势,无愧于“家轿之王”的美名。

null

值得关注的是,第14代日产轩逸在上海国车展进行了全球首秀,新车外观与全新天籁非常相似,整体都散发着年轻时尚的气息,轴距还加长了12mm。新车也将在今年年内上市,相信势必将带动其销量的整体提升;另一方面,去年12月份上市的中级家轿第七代天籁终端销量逐步攀升,环比增长57.4%。

null

此外,以满足年轻人个性需求的东风日产动感阵营,包括骐达、蓝鸟在内的车型,凭借口碑与实力,4月份分别交出了6731辆和4013辆,还同比增长了34.1%和16%,市场表现依旧出色。

null

同时,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东风日产旗下SUV阵营依然表现强劲。其中,在4月份迎来中期改款上市的逍客4月份销售达10672辆,1-4月份累计销售48707辆,同比增长7.4%,再次领军15万级合资SUV市场。此外,新奇骏在4月份取得销量19704辆的销量,同比增长26.5%,1-4月份累计拿下了68666辆的成绩,继续领跑同级。

null

null

当然,除了销量的稳步上涨,在工信部首批通过国六B审核的车型名单中,东风日产旗下车型占比约50%!奇骏、天籁、逍客、轩逸、楼兰等主销车型均已得到国六B认证,率先打响国六攻坚战,牢牢占据市场先机。

null

总而言之,作为当前最成功的合资品牌之一,东风日产没让我们失望。而在去年,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到4月份全新逍客的上市以及第14代轩逸也将在年内上市,东风日产将以三箭齐发的态势为市场的竞争注入强心剂,并迎战逆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