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小众不等于差,这3款高颜值中级车值得选购

2019年05月07日 19:11: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什么是网红?指的是生活或者网络上因网民的关注而走红的人,又或者是持续性输出某种专业知识或技能而被网友们追捧的人。总之一句话,网红就是受网民们追捧的人。因此,按照常理来说,网红应该是一个褒义词,同时也表达出了某个人或者某件事足够受欢迎,乃至称得上是潮流。

 

然而,当大量的事物或者人被贴上“网红”标签的时候,网红在很多人眼里变成了LOW。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现象?道理其实很简单,人都是拥有着属于自己个性的生物,大量的从众引发的自然是对个性的消除,从而会使得个性强烈的人群产生反感与抗拒。

 

就像买车,畅销车型大都口碑不俗,但却已经烂大街,很容易引起审美疲劳,更是容易让个性强烈的年轻人感到无聊。而相反,一些小众车型或许销量没那么高,但实际产品力丝毫不弱,更是能够与其它车辆明显区分开来,凸显车主自身的个性。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指导价:15.49-21.99万元

 

虽然只是经历了改款,但是从外观上看,迈锐宝XL的变化还是很大的。不但外表上换上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更是加入了Redline套件,使得外形更具动感,可以说解决了许多消费者想改装而不敢改的烦恼。内饰虽然与旧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多媒体系统更加丰富,不但屏幕尺寸更大,也涵盖了更多的内容,以及提供了两种风格给消费者选择。

 

此外,新款迈锐宝XL加入了1.3T版本。相比以往的1.5T版本而言,完全不需要担心会出现小马拉大车的情况,关于三缸发动机的震动和噪声也控制得比较到位,车内实际感受几乎和四缸发动机无异。其次,目前的迈锐宝XL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在排放法规日趋严格的大背景下,这无疑是给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长远的选择。

 

东风本田-INSPIRE

指导价:18.28-24.98万元

 

INSPIRE是怎样的一款车呢?它与雅阁同平台,共用一套动力系统,在外观造型上有一定差别,但在内饰上又几乎如出一辙,更让人奇怪的是,它们两者有着差距较大的销量数据。当然,不得不提的是,在行驶风格上,INSPIRE相比雅阁更强调运动属性和年轻化因素,因此在驾驶感受上自然有所侧重。

 

总得来说,INSPIRE其实就是运动版的雅阁,它同样有着丰富的配置、不俗的底盘调校、实用的空间和较强的动力输出。当然,INSPIRE也并非全是优点,其在内饰的设计上采用的是传统的对称式设计,虽然这样做的好处是易于上手,但也削弱了其外表带来的运动属性,使得内部变得有些乏味了。

 

东风标致-标致508L

指导价:15.97-22.57万元

 

不得不承认,新一代的标致508在国产后取消了大掀背和无边框车门,这确实是一种遗憾,但从整体外形来看,新标致508L依旧是一款足够好看、个性的车型。而且相比海外车型来说,国产后的508L在轴距上加长了60mm,增大了车内的空间,也算是从另一方面迎合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用实用性来弥补了设计性的缺失。

 

其实从动力来说,标致508L给人的感觉不算强劲,但是你不能说这是一款不好开的车。相反,标致508L其实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车。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AT变速箱的配合很默契,同时,顶配车型可选装的GT运动套装更是采用了可变阻尼的AMVAR电磁悬架,支持5种不同的驾驶风格,使得这款车更加适合不同的用车场景。

在过去,一款车的销量基本就代表了一款车的产品力;但是在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大量新车的涌现带来的是选择上的进一步丰富,但这也往往容易导致一些产品力好的车型被从众现象所遮盖。而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其实都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因此如果你希望有一款足够个性,又厌倦了马路上那些千篇一律的话,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