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定了!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3个月后上市

2019年05月10日 14:2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将于8月下旬上市

▶提供1.2T和1.8L混动两种动力选择

▶1.2T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满足国6排放


这是一则来自媒体同行的消息: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将在今年8月下旬上市!


想了一下,这是自打去年11月底广州车展上亮相过后,全新卡罗拉再一次传出的消息,不得不说一汽丰田真够不上心的了,广汽丰田的全新雷凌都已经定了要在5月20号上市了。当然,这其实也是因为一汽丰田实在是“亲儿子”,今年的新车都多到要排队了!


null


null



把目光放回这辆全新一代卡罗拉,众所周知现在丰田的新车都会推出双擎版本与传统燃油版本,现款的卡罗拉就是这样操作的,并且传统燃油版与双擎版的造型还有不小的区别。而在全新卡罗拉身上,不然是传统燃油还是双擎版本,它们都将长着同一样前脸,而造型相比现款都有一个更激进时尚的视觉效果。


null


null



跟前脸一样,车尾也有了更复杂的设计,层次感十分鲜明,并且还用上了LED尾灯组。


null



而双擎版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就只是蓝色元素Logo以及尾部HYBRID标识。


null


null



尽管全新一代卡罗拉的造型已经亮相超过半年,但是时至今日官方依旧没有公布全新卡罗拉的内饰造型,唯一能看到的,就是车展上发布会的那张PPT图片,它将用上中国版本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和PM2.5过滤系统。


null



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就跟广汽丰田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专属的那套内饰一样,有个并不怎么和谐的大屏幕。作为参考,这边也放上一张广汽丰田全新雷凌科技版车型的内饰图片给大家看看。


null



一汽丰田全新卡罗拉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16匹,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油耗申报值为4L/100km。


另外,大家也别嫌弃一汽丰田的动作那么慢了,首先作为这个级别排名前几的选手,卡罗拉这款车本来就不用愁销量,稍微迟一点并不会对卡罗拉的市场造成太大的影响。


null


null



另一方面,我刚刚都说了,作为“亲儿子”的一汽丰田,今年的新车型实在太多了,就这个2019年来说,已经上市的就有一辆重磅级的亚洲龙了,接下来还有全新卡罗拉、全新一代RAV4荣放,就连进口车型威尔法以及重回中国的丰田86销售渠道也交给了一汽丰田。你看,这里面,其实就全新卡罗拉档次最低了!


网友热评


@阿鹏:一汽丰田果然是亲儿子,这么多新车,广丰好不容易有台凯美瑞撑场面,结果人家亚洲龙居然那么便宜...


@南方里所人:外观比之前更加大气了,但是,这个竖屏,感觉跟日系,有些反差。


@上五楼的快活:卡罗拉?我很喜欢,尤其是卡罗拉旅行和卡罗拉两厢,真心希望能够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