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R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荣威RX3大幅优惠中, 颜值颇高、配置不低,可以考虑多瞅一眼!

2019年05月10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柒车

荣威品牌在十年前可谓创造一个汽车圈内的传奇,一个"国产车、合资价"的传奇。十年前的荣威作为一个标准的国产品牌却一直与各种主流合资品牌白刃竞争却也毫不逊色,也被好多国内消费者在意识中认为它是个合资品牌,当然这也侧面反映出了荣威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力水准。

当年550、750、350、950等原有的荣威明星产品都是在根据当时的市场及消费者需求进行及时设计、制造和投放市场的,在目前汽车市场各个品牌大爆发的现在,荣威依旧保持了对市场的快速反应,在推出用RX5后吃到了SUV的增长红利蛋糕,荣威又迅速推出更符合年轻人需求小一号的RX3,在同级别车型里无论从颜值、配置、动力、空间、售价等各个方面都算不错。目前在柒车的小哥哥在山东的几个经销商了解到,RX3根据不同的车型有2.5-3万的展厅优惠,有计划购车的朋友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null



荣威RX3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2625mm,从尺寸上属于紧凑型SUV范畴,但是官方却将其定位为小型SUV,也是为其在营销推广中打出"加量不加价"的口号,成为其跨级别竞争的重要优势。荣威RX3比市面上同价位的长安CS35 PLUS、现代ix25要大出一圈,车身长度比长安CS35 PLUS长73mm,轴距长25mm;比现代ix25长118mm,轴距长35mm。

null



从外观上来看,前脸采用荣威最近几年新形成的家族化设计,大灯与横向前镀铬格栅连接为一体,整体更显硬朗,也提高了品牌辨识度。也比较符合目前大众的审美观念,值得一体的是前大灯内部结构相对精细,提供了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等功能非常实用。另外,车身侧面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也是为这款车添加了一份运动的美感,车尾线条紧致而饱满,增加了不少立体感,搭配车顶配备的银色的行李架,给人带来了更多的载物性及装饰性。

null



内饰上,荣威RX3的功课做的还是相当充足的,首一方面全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真皮材质构成,从视觉上和触觉上都有很大的提升,减少了这个价位很多自主品牌车辆的廉价感,仪表盘和中控屏的设计中规中矩,实用性还算够用。2625mm的轴距为后排乘坐空间的提供了有效支撑,基本上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用车的空间需求。前后排真皮座椅的偶尔被也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较好的舒适性。当然一直号称互联网车型的荣威RX3,也是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解决方案,还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性,比如人工智能主动语音、个性化大数据导航、智慧出行云娱乐陪伴系统、IoT手机远程车控系统、车友圈实时位置共享及对讲、智能硬件接入等多项功能,该系统还支持OTA无限升级,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对潮流用车的需求。

null



荣威RX3拥有两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58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或一款来自爱信的CVT无级变速箱。还有一款1.3T发动机则是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产物,参数十分亮眼,最大马力163匹,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是同样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这两款动力对于带动RX3来说还是够用的,正常可以满足市场上下班和偶尔的告诉和城郊溜达。

null



作为国产品牌的明星产品,你是否愿意支持一下荣威RX3,可以再评论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RX3
RX3
指导价:6.98-11.08万元
1.3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1.08
小型SUV
1.3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