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F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豪车跟5系同级,原价37万多,一降就是7万多,为何还卖不动

2019年05月10日 22:4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豪华车系不仅仅局限于BBA三大品牌,具有英伦气息的捷豹同样不容小视。中大型领域,虽然说E级、5系、A6L占据了半壁江山的位置,像捷豹XFL这样的二三线豪华品牌只能喝一点点剩下的汤了。但是换一个角度来说,对于那些不爱随大流不爱烂大街的人来说,这何尝不是一种美好。

null



外观方面,捷豹XFL的颜值还是非常高的,捷豹所独特的设计语言,可以让它的马路上一眼就能辨认出来,前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取黑色网状设计,"柳叶眉”灯组十分犀利美观,雾灯处加以银色粗饰条装饰,整个车头优雅而性感。

null



XFL侧面则更为凸显了完美的流线型车身设计,B柱后的熏黑车窗保障了一定隐私性。整体车身十分低趴,双六辐式的轮毂设计感良好。车尾,尾翼翘起运动感十足,镀铬饰条连接两侧车灯,一体性不错。

null



内饰上,黑棕的配色则是十分沉稳,车内皮质包裹恰到好处,副驾驶面板还采用了大尺寸的金属银色饰板装饰,内嵌式的10.2英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众多实用功能,档把为升降旋钮式设计,仪表感满满。配置上,6气囊、ESP、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后雷达、分段式天窗、自动空调等等都为标配,同时可选配置也非常多,比如像电吸门、空气净化器等。

null



尺寸上,XFL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93*1880*1456mm,轴距3100mm,长宽比起5系都要更大一些,视觉上更为大气。而对于一台中大型车来说,空间也是绝不必担心。

null



null



XFL基于纵置后驱平台打造,19款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三种不同功率调教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50马力,30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365NM,400NM,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部分车型还带有四驱系统。

null



XFL售价37.58-57.88万元,捷豹的优惠一向都非常大,达到7-10万左右,可能入门版很多地区都只需要30-31万左右即可买到了,都已经快跟3系一个价了。相比动辄40多万的BBA同级竞争对手来说,性价比要高出许多。可惜的是,近来一段时间,XFL的销量基本都只有三位数,十分惨淡。原因何在呢?或许是这个级别的潜在消费者,都十分注重品牌因素,而BBA对手太强大,吸引力更强,加之捷豹被印度塔塔收购后,在人们心中形象有所降低。另外,捷豹的保值率很低,掉价快,营销方面似乎也不到位,加之很多车主反馈捷豹路虎一样,小毛病比较多,种种原因之下,导致了XFL的尴尬局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XFL
捷豹XFL
指导价:39.98-49.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49.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