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3.58万起,吉利首款轿跑SUV星越上市,又一个爆款来了?

2019年05月13日 12:0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目前备受消费者关注的国产轿跑SUV吉利星越已经在5月10日正式上市,燃油版售价为13.58-19.18万元,PHEV插电混动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8.88万元-21.68万元,看到这个价格,你心凉了吗,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什么?这也太贵了吧!人家隔壁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哪有这么贵,吉利你是不是飘了?”实际上,在小编看来,不能只因售价来判断值不值得,最终还是要看产品。

null


自从吉利星越第一次在网上露面就受到了大量关注,对于自主品牌研发类似宝马X6这种类型的轿跑SUV,很多人最开始都是不看好的,要知道就连宝马最初这款产品也没有得到很好的市场欢迎度,那么自主品牌就能打好这一仗吗?

null


星越是吉利旗下首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轿跑SUV,从外观来看,这可能是在国产这三台轿跑SUV里颜值最高的了,吉利对于其家族式前脸运用得越来越好,足以看到吉利的设计队伍在这两年的进步突飞猛进,整个车身的姿态看起来非常协调自然,并不会有一种怪怪的“撅屁股”的感觉。

null


黑色的吉利盾形LOGO,配合中网上一道红色细线的装点,显得运动感十足,大灯的配置很高,在高配版上更是装配了法雷奥的自适应功能矩阵式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采用一体式设计,并且带有动态流水式效果,在你解锁车辆后也会有一个动态的效果,满满的仪式感。

null


车身侧面来看,吉利星越的尺寸并不是国产对手里尺寸最大的,但是由于其身形更宽,这就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运动型轿跑最容易有的瘦高的比例不协调的问题。侧面的线条使整台车有一种强烈的力量感。

null


在车身尾部,是星越又一个撩人的地方,高高掀起的尾部,以及在D柱顺畅的溜背线条,感觉一切都设计的那么恰到好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完全真实的四出排气与一条小鸭尾突出了这台车从根子里的运动基因。

null


内饰部分的设计依然体现了国产车的优势,豪华感直逼几十万的级别,大面积的真皮以及翻毛皮的拼接设计,软质材料以及金属拉丝的融合,极具设计感。两块超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功能性很强,界面UI也是上等水平。

null


从配置上,也是尽显一台运动轿跑的运动特性,可变进气格栅,博格华纳的适时四驱系统,换挡拨片以及5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调节,而且弹射模式的加入可谓是为消费者提升了更多驾驶乐趣。

null


动力肯定是这台车不得不说的亮点所在了,一共三种动力总成,分别为1.5T+7DCT的MHEV 48V轻混车型,2.0T+8AT,以及1.5T+7DCT的PHEV混动车型,主打配置肯定是这台搭载沃尔沃的2.0T和爱信的8AT车型了,最大238马力,350牛米的数据,可以将这样一台大车推进6.8秒,可以说是碾压这几款同级对手。

null


不管是外观上的惊艳,或是动力上的突出,还是配置内饰上的高级,这台车可以说是国产最顶级的存在了,如果不是挂着吉利的品牌,也许卖到三四十万也不会觉得很贵,这也是吉利品牌冲击高端的又一颗关键棋子,虽说价格会比长安哈弗更贵,但是强大的产品力,却是那两台不能比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