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纳瓦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纳瓦拉黑色星空版来了 郑州日产国产后或将不到14万

2019年05月14日 12:17:01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实拍|2019款日产纳瓦拉黑色星空版 即将国产 或不到14万开卖

null


在海外汽车市场,有一款重要的汽车车型,就是皮卡,皮卡车型在海外市场是比较受欢迎的,近日,2019款纳瓦拉黑色星空版来了,更令人兴奋的是郑州日产国产后售价还不到14万。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它的设计初衷是让天文学家可以驾驶这款车前往“黑暗地区”,远离城市灯光的干扰,来开展相关的观测工作。该车未来将作为欧洲太空总署的工作用车,因此装配了诸多航天级的黑科技。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在车头防撞杆、前后轮眉、货厢防滚架、左右两侧反光镜以及18英寸轮圈等处进行了黑色喷涂,搭配专属车身拉花,从而彰显出该车的特别之处。同时采用深色为主基调,辅以蜂窝状“数码化”的白色星云图案。

车辆内饰采用了黑色搭配具有特殊反光效果的橙色饰条,在无需增加外部光源的情况下,竭力提升了车内可视度。

null


null


null


其他方面,这款车配备了日产ProPILO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有ACC自适应巡航和转向辅助等功能;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测、智能牵引系统、便捷式电池组等等。此外,该车的雷达传感器和摄像机还可以智能扫描地形,为工作人员发现合适的工作位置。

null


动力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3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

null


总得来说 ,这辆车的开发印证了日产汽车对于持续探索与不断创新的孜孜追求。相信在“日产智行科技”理念的引领下,日产汽车将持续推动可持续发展的出行方式,进一步诠释车辆的驾驶体验、动力与社会的各环节融合。期待这辆车的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纳瓦拉
纳瓦拉
指导价:13.98-20.28万元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20.28
皮卡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