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野性,还带大梁+四驱,扎实耐用不足11万,工地老板都喜欢

2019年05月15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很多人印象中,户外越野似乎向来是有钱人玩的,毕竟放眼那些经典的硬派越野车,一款款都不算特别便宜,如普拉多、帕杰罗、陆巡、途乐等等。对于经济预算不那么给力的普通阶层来说,想要出去户外撒野,难道就没有别的选择了吗?并非如此,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售价仅10.78万-13.68万,同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硬派越野,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带有四驱、后桥差速锁,越野实力不容小觑,它就是哈弗H5

null



虽然出自于一线大厂,但是由于H6的关系,H5的名气并不是那么大,但是如果是对于越野比较关注的爱好者来说,想必还是知道H5的大名的。哈弗H5最早问世于2010年,到如今已经也有了9年时间的历史,经历了足够多的市场验证。

null



在设计上面,H5的车头是平直粗壮的格栅,中规中矩的大灯,以及厚重的包围。侧面是平直的线条,方正的车身,以及凸起的轮拱,一切都是非常平淡的设计。尾部则更为简单,就只有竖式的尾灯较为打眼,哈弗H5算是非常典型的硬派越野式风格,十分粗犷野性。不过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它比较老气,这也可以理解。毕竟以当下按照城市SUV的审美来看,它确实有些老气了。但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颜值并不是最为重要的。

null



内饰上面,也是非常简单的设计,一体式的中控台横平竖直,一目了然。车内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且用大面积的黑色软质材料包裹,质感不算差。此外,哈弗H5全系配备真皮包裹的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除低配外均带有皮座椅或是真皮座椅,还是比较厚道的。

null



配置方面,哈弗H5标配有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和雷达、定速巡航、上坡辅助和胎压监测、中控屏、手机互联、自动空调等,也算是该有的都有了,另外在高配车型配备了8安全气囊。

null



车身尺寸上面,哈弗H5长宽高分别为4645/1800/1775mm,轴距为2700mm,对于紧凑级的它来说,空间上还是非常给力的,特别是方正的车身让内部空间会更有优势,轴距比起H6、博越、CRV等主流紧凑级城市SUV要更大。

null



动力参数方面,哈弗H5搭载2.0T汽油与2.0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9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更是达到320N·m,全系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除了一款10.98万的车型外,其余均带四驱系统。高配两款车型带有伊顿后桥差速锁,全系也均可选装,可以应付更加复杂的路况,车身结构采用了非承载式,也就是人们俗说的“带大梁”,底盘为前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部是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加上225mm的离地间隙,整体越野通过性能还是极强的。

null



哈弗H5不足11万的起售价对于一款正宗硬派SUV来说可以说非常亲民,而且它的可靠耐用性比较高,非常耐造,也是因此,它也颇受一些工地老板的喜爱,毕竟工地上路况一般都较为复杂,拿H5去豁起来一点也不心疼。不过,哈弗H5也不是没有缺点,最显而易见的,就是它全系仅有手动挡无自动挡车型吧。这对于很多并不是那么爱手动的人来说,真的一点都不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5
哈弗H5
指导价:11.18-15.78万元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18-15.78
紧凑型SUV
2.0L 2.0T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