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视 会成为起亚销量的助推器吗?

2019年05月16日 10:35: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可以说随着年轻消费群体消费能力的释放,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着力于打造个性化产品,以朝着“年轻化”方向靠拢,而这也成为了当下的一种主流趋势,新晋品牌如此,传统的汽车品牌亦是如此,老早便公布了自己的“年轻化”战略,甚至一贯以商务风示人的车型,例如奥迪A6L日产天籁等,也不忘添加点时尚元素。

null


起亚作为韩系车的代表品牌之一,也是韩国最早的汽车制造商,进入国内之后,旗下车型——K5、智跑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不过对于如今的它来讲,昔日的韩系劲旅之位似乎已经黯然失色了,在经过了一系列政治波折后,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受到了不少影响,不过说到起亚对年轻消费群体格外重视那倒是毋庸置疑的,全新一代智跑的上市,拉低了价格、改善了颜值,凭借着高性价比优势成功实现了销量的提升,而在去年起亚又针对年轻消费群体推出了定位更低的小型SUV奕跑,该车的到来也算是弥补了起亚品牌在该片领域的空缺,当然还有今年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K3,其外观、内饰的设计也是足够亮眼,如果这一番操作还不足以证明起亚的重心是放在年轻消费群体身上的,那么近日公布的全新车型草图又如何呢?

null


针对00后打造,起亚全新SUV草图曝光

根据官方透露,此次草图中的新车将针对00后的独特偏好和需求进行设计,大致看来,其似乎是基于SP Signature概念车打造而来,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式的进气格栅造型得到了优化,并与两侧犀利的车头灯紧密相连,显得格外霸气,下方回字形纹路以及引擎盖上的两处凹槽,均提升了整体视觉感,彰显整车的力量。

null


而尾部的造型较为时尚,一根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别致的尾灯,并延伸至灯组内部,下方的刹车灯设计也可谓别出心裁,除此之外,银色护板与双边两出式排气布局也为整车提升了不少运动感,至于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或许会搭载与KX3相同的1.6L发动机。

null


重视年轻消费群体,起亚可付出了不少

按照推算,00后消费者年龄最大的目前也只有19岁,或许还在享受大学的校园时光,对于车辆的需求似乎不太明显,而起亚此时便将目光瞄准了这部分消费能力未得到释放的人群,可见其深谋远虑。从近段时日国内市场的表现来看,起亚发挥还算稳定,如果不是因为“萨德事件”闹得有些不愉快的话,或许其能成为销量增长最快的合资品牌之一。

null


重视年轻消费者群体,便是起亚销量的助推器,当然不仅仅是在设计层面的改变,最主要的是其甘愿拉低身价,以减少年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就旗下小型SUV奕跑而言,6.98~7.98万的售价着实让不少自主品牌的车型黯然失色,而此次曝光的全新小型SUV,虽然只是一张草图,但我们不难想象,未来它的到来或许又将以一个惊艳的价格冲击消费市场。

null


【写在最后】

目前起亚靠着拉低身价来维持市场占有率,长期以来主打中、低端消费市场的它以至于被挂上“廉价合资车”的称号,不过在顺应市场年轻化这方面,其丝毫没有怠慢,未来全新小型SUV的推出又将以怎样的价格惊艳消费者?倒是挺让人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