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重磅车型,搭载不输本田的1.0T三缸机,油耗4.9升还买啥思域

2019年05月19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国产重磅车型,搭载不输本田的1.0T三缸机,油耗4.9升还买啥思域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完善与发展,在近几年,我国的汽车行业也是突飞猛进。国产汽车不断赢得大多数人的认可和信赖,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一款国货之光--吉利缤瑞。全新A+级家轿缤瑞,还有L2自动驾驶技术,低至8.38万,堪称国产重磅车型。

null


缤瑞虽然是搭载三缸机但是经过实际体验后,还是得到国人认可,对与三缸机的抖动问题一直都国人较为敏感的。那么缤瑞的三缸机会如何呢?缤瑞搭载的是一台1.0T三缸机和2.0T四缸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其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为205牛米,相比本田的1.0T三缸机而言更有优势,因为缤瑞拥有高达100kw/L的升功率水平,同时配上沃尔沃的中置缸内直喷、双可变气门正时、缸盖集成排气等新技术应用,让这台三缸机超越本田的三缸机,也领先与同级车型。

null


null


对于外观我从来不否认国产的设计,我不觉得国产车的设计会比合资车差,缤瑞也不例外。尤其在尾部来看特别受到年轻人的待见,溜背的尾部配上尾箱的小鸭尾特别性感,而且尾箱的镀铬条上还省油偶英文LOGO特别能够显档次感。对于车头而言,我觉得大灯的设计特别有科技感,尤其是led灯带加入特别漂亮。

null


除了以上这些以外,缤瑞的内部空间表现也很出色的,整车长度为4680毫米,轴距为2670mm,这样尺寸已经到达了A+级家轿车型了。比如1.8米个子坐在车内也比较宽敞,前排的头部还剩余一拳多,而后排头部同样也有预留一拳左右,膝盖部位则剩余里两拳多。此外,座椅都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填充也比较充实所以柔软度刚好,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体验。

null


null


内饰整体布局比较简约时尚,平底式的方向盘有着很强的运动感,7英寸液晶仪表还是支持更换多种颜色,时下流行的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屏搭载吉利家族的GKUI智能生态系统,支持语音交互等多项功能,带来便利性的同时也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在配置上也车友比较重视的,而对于国产车而言也是比较良心的,全景天窗、一键启动、胎压监测、自动泊车等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缤瑞还搭载一台L2自动驾驶系统,并配有ACC全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LK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可以说同级中性价比很高了。

null


而缤瑞的油耗仅为4.9升,并且采用独立悬架,对于缤瑞而言无论的外观、内饰、舒适性以及性价比,都是远胜同级车型,对于一台8.38万的A+级家轿而言,你还有什么要吐槽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