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宝马3系、丰田卡罗拉/雷凌领衔,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9款轿车

2019年05月20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19年4月,依照乘联会公布的数据,全国狭义乘用车零售销量为150.8万辆,同比下滑16.9%,环比下滑13.8%,国内车市连续十月销量下滑,这也证明了快速生长的中国车市,已经停下奔跑的脚步,从增量进入了存量市场。

为了刺激增长,汽车厂商除了推出相关惠民政策,还加快了新车入市的节奏。在轿车市场,今年未来的7个月依旧有多款重磅新车将要上市,比如全新国产宝马3系、全新丰田雷凌/卡罗拉等热度较高的车型,今天小智就为大家盘点未来值得期待的9款全新轿车。

宝马3系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6月

null


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国产宝马3系。新车外观造型与海外版标准轴距3系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同时两侧大灯内的天使眼大灯也改为了L型,看上去更加凶悍。全新宝马3系,无论是长轴还是短轴版本,其车身造型都十分协调,同时尾部的大灯内部也采用了L形的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

null


车身尺寸部分,全新长轴距版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配置部分,全新宝马3系将会在后排增加USB,同时搭载BMW智能个人助理与第七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动力部分,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B48B20B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84马力。虽然是低功率版2.0T车型,但车型尾标由此前的320i/Li升级为325i/Li。另外,新车还在轻量化、热能量管理、燃油效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优化。

奔驰AMG A 35 L

● 上市时间:2019年下半年

null


奔驰旗下首款国产AMG车型——AMG A 35 L在上个月正式亮相上海车展,该车型基于现款北京奔驰A级打造而来。上市之后,新车也会与奥迪S3等性能车产生直接竞争。

北京奔驰AMG A 35 L的外观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但是轴距进行了加长。该车的前脸造型非常激进,前进气格栅加入了双镀铬横幅,同时车头两侧的风刀也让车头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车尾部分,该车还加装了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运动气息。

null


动力部分,奔驰AMG A 35 L采用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新车采用7DCT 横置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

作为奔驰首款国产AMG车型,A 35 L虽然没有“一人一机”的传统,但是加长的车身、强大的性能,可以为车主带来强劲的动力的同时,也带来一定的实用性。更关键的是,国产后更亲民的价格也有望让它成为性能车市场的新宠。

丰田雷凌

● 上市时间:2019年5月20日

null


全新广汽丰田雷凌将在5月20日正式上市,该车曾在去年广州车展上首发。新车预计将会推出包括燃油版和双擎版在内的共计10款车型。

全新广汽丰田雷凌,诞生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外观设计来源于欧版卡罗拉。新车造型相比现款雷凌变得更加犀利运动,巨大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的翼子板,营造出一种小宽体的感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780/1455mm,轴距达到2700mm。

null


全新雷凌新增的科技版车型采用了一款竖向放置的12.1英寸触屏,科技感更强,这块屏幕可提供车载互联和丰云悦享网联服务。主动安全部分,全新雷凌还将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

null


全新雷凌将会提供两种动力,分别是1.2T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1.8L双擎混合动力。1.2T车型最大功率116马力,匹配CVT变速箱。1.8L双擎混动系统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36马力。

丰田卡罗拉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8月

null


全新一汽丰田卡罗拉的上市时间相比兄弟车型雷凌要晚上几个月。全新丰田卡罗拉与全新雷凌相同,都是丰田TNGA架构下GA-C平台诞生的车型。

外观设计,全新卡罗拉相比雷凌要显得内敛不少,走的是更加沉稳的风格,整体外观有点类似于小凯美瑞的感觉,目前内饰设计暂时还未公布,但预计与全新雷凌大同小异。

null


动力部分,全新卡罗拉将会与雷凌一样,搭载1.2T发动机以及1.8L双擎两种动力总成,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未来后期丰田也有可能会推出卡罗拉E+版本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

大众Polo Plus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6月

null


4月的大众之夜上,大众终于带来全新的大众Polo Plus,新车也会在不久后正式进入市场。全新Polo Plus与海外版车型设计相同,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新车大灯采用了多边形设计,内部加入了“Y”字造型。而车身整体造型更加扁平化,车身B柱印有Beats音响标识,这也代表它采用了Beats音响系统。

null


大众Polo Plus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轴距部分增加了94mm。动力部分,大众Polo Plus将会继续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日产轩逸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中旬

null


有着“移动大沙发”美誉的东风日产轩逸也即将在今年中旬更新换代,全新一代轩逸是基于日产CMF-CD平台上打造而来的首款量产车。

全新一代轩逸采用了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外观造型酷似一台小号天籁。整体外观造型相比现款更加运动,中网上的V字造型十分明显,两侧的前大灯灯组更加时尚动感。

null


全新轩逸采用了分段式腰线设计,轮毂也是双五幅设计,造型更漂亮。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动力部分,目前已知该车将会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126马力,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领克03 PHEV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

null


领克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领克发布了领克03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领克03 PHEV。

从外观造型来看,新车样式与燃油版保持一致,仅仅在右翼子板处增加了充电接口。领克03 PHEV依旧是采用领克家族的“都市对立美学”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让人印象深刻。而尾部的晶体能量尾灯也是辨识度极高,同时双边双出的排气造型也符合领克03 PHEV的运动风格。

null


配置方面,领克03拥有丰富的选装件,包括轮毂、外摄像头、ACC自适应巡航、前泊车摄像头、雷达、双色车身、天窗、前后包围装饰板、侧包围装饰板等等。

动力部分,领克03 PHEV采用了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混动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79马力,综合最大功率256马力,百公里加速7.3秒,综合油耗约1.7L/100km。

现代索纳塔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底

null


北京现代在不久前正式公布全新一代索纳塔,新车在外观、动力、配置上都有着全方面的升级,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北京现代索纳塔,采用了名为“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更加强调运动以及年轻化。新车在车头部分加入了现代标志性的前格栅设计,配合上较为狭长的大灯以及大量尖锐的线条,看上去气势汹汹。

null


动力部分全,新索纳塔采用2.4L、2.0T以及2.0L混动三款动力总成,但是目前官方未公布具体数据。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上市时间:预计2019年下半年

null


全新一代马自达3早在去年洛杉矶车展便已经首发,而新车也将在今年由长安马自达引进国产。近期,工信部网站上已近出现了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本车型的申报图。

从申报图来看,全新国产马自达3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本高度一致,运动风非常明显。另外,全新马自达3的底盘悬架全部进行重新设计,搭载了最新的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并且在原有的纵向以及横向维度基础上,增加了垂直方向的加速传感器,实现更强的弯道表现和扭矩控制。

null


根据申报信息,全新马自达3三厢的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相比现款,新车的长宽高都有所增加。

动力部分,从申报信息来看,全新马自达3依旧是采用1.5L以及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17马力以及158马力。

null


以上便是今年未来7个月值得期待的9款轿车,而它们之中部分是全新加入的车型,更多是产品换代,因此重磅程度也不言而喻。同时,像是大众Polo Plus、全新丰田雷凌/卡罗拉等车型也很有可能继续成为“爆款”;豪华品牌中,全新宝马三系的热度也非常高;国产奔驰AMG A 35 L也将成为奔驰最亲民的性能车。如果您下半年有购车计划,不妨多关注以上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