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汉兰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初要痛扁丰田汉兰达的那些车,现在过成什么样了?

2019年05月20日 18:11:03
分享到:

现款丰田汉兰达从2015年上市至今已整整四年,全新一代车型眼看就要上市,但现款车型的价格和销售状况并没有明显松动。

 

null


面对加价一两万装饰、排队等车的购车门槛,部分消费者依旧会执着于品牌和产品力选择汉兰达。

 

而另一部分消费者觉得大可不必如此,7座中型SUV的选择并不少,比如福特锐界Jeep大指挥官马自达CX-8等车型。

 

那么,相较于名利双收的汉兰达,锐界等这些竞争对手们现今过的怎么样呢?

 

 

福特锐界

指导价:22.98-42.98万元

 

null


锐界上市之初其市场销量非常可观,曾经一段时间月销过万与汉兰达一较高下,但进入2017年后销量开始逐渐下滑,一蹶不振。

 

同汉兰达相比,锐界的优势体现在相对丰富的实用性配置和动力上,但小问题多和高油耗是丢分项。

 

同时,锐界底盘较有韧性开起来稳,倾向于个人驾驶。如果以乘坐舒适性对比的话,自然不如汉兰达。

 

null


目前锐界的优惠能达到26000元左右,并且现在正是国五排放切换国六的时期,再加上7月份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现款锐界价格几乎已经触底。对现款锐界感兴趣又不喜欢新款造型的朋友,是时候下手了。

 

 

Jeep大指挥官

指导价:27.98-40.98万元

 

null


作为一款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车型,Jeep大指挥官应该会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然而大指挥官上月销量还不到一千台,场面十分尴尬。

 

null


大指挥官在空间、动力、配置以及通过性上都不输汉兰达,可是昂贵的售价让大指挥官所有优势瞬间荡然无存。并且,高油耗也是大部分车主吐槽的地方之一。

 

现今,大指挥官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有很大差异,成都地区优惠1万多元,上海优惠大约在2-3万元区间,北京优惠则更高。

 

null


如果你对Jeep品牌有认同感,又有七座的用车刚需,大指挥官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当然,最终起决定性因素的还是你能谈下多少优惠。

 


马自达CX-8

指导价:25.88-33.08万元

 

null


当初,马自达CX-8是撸起袖子准备和汉兰达大干一场的,但被现实狠狠地扇了一巴掌,上月销量还不到100台。说真的,没人能想到CX-8会如此尴尬。

 

即便销量不好,CX-8也没让出大幅优惠,该车的销售现状是现金优惠1万元,估计谈到底也超不过15000元,吸引力不大。

 

null


CX-8是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为数不多的SUV之一,这套2.5L自吸+6AT的动力系统和CX-5上的一样,开起来虽说不猛,但平顺性不用担心。

 

车身虽比汉兰达长,但实际内部空间并不突出。加上“柔弱”的自吸发动机和没有吸引力的价格,马自达CX-8的竞争力自然大打折扣。

 

在纠结汉兰达的朋友可以酌情选择以上三款车型,福特锐界Jeep大指挥官可以趁优惠入手,至于马自达CX-8,就推荐给马自达粉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汉兰达
汉兰达
指导价:26.88-34.8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88-34.88
中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