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星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85年销7万辆没戏了?别急,看看它全系国六的1.5T车型吧

2019年05月20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

今年3月6日,在三亚的豪华游轮上,长安CS85 COUPE 2.0T版本率先上市,售价13.69-16.99万元。

尽管溜背的造型很性感,2.0T+8AT的动力总成很暴力,但无奈遭到车市下行和国六排放的双重夹击,长安CS85 COUPE 2.0T版本上市两个多月,销量并不算很理想,今年3-4月累计销量仅5910辆,月均销售三千辆。

按照长安汽车给CS85 COUPE制定的小目标——2019年销售7万辆,今年3月上市后,每月平均销售七千辆才能达到目标,当前的月均销售三千辆显然不符合标准。

因此,有不少好事的媒体拿这个盖棺定论,说长安CS85 COUPE肯定完不成销量目标了。说实话,以长安CS85 COUPE 2.0T版本当前的表现,这么说有一定道理,但却忽视一个很重要的事实,那就是忘了长安CS85 COUPE还有1.5T版本。

根据了解,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2-14万元,共分为“型”、“动”、“品”3款车型,将于今年6月3日正式上市。

参照长安CS85 COUPE 2.0T版本14.99-17.19万元的预售价格以及13.69-16.99万元的上市价格,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的实际上市价格很可能下探到11万元以内。这样在直接竞争对手哈弗F7x(售价11.99-15.49万元)、吉利星越(售价13.58-19.58万元) 面前,长安CS85 COUPE将具备一定价格优势。

与此同时,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车型参数信息曝光,非常有诱惑力,具体来看有三大方面:

第一,1.5T版本车型全系为国六B排放标准,这非常有杀伤力。

目前包括上海、河南等地均宣布于今年7月1日提前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但市场上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车型并不多,尤其是SUV更少,这让不少想买车的消费者格外焦虑——买国五车便宜,但是贬值太快;买国六车省心,但是选择太少。这个时候,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出现,可谓是解决了消费者的燃眉之急,车好看还不贵,又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真是没得说。

第二,采用1.5T+7DCT动力组合,兼顾运动与经济。

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全系搭载燃油经济性更高的全新蓝鲸1.5T+7DCT动力组合,想要澎湃动力的时候,开启SPORT模式,131kW的最大功率,265N·m的最大扭矩,充分满足你的狂野;想要经济居家的时候,开启ECO模式,STT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能给你带来超级省油的出行体验,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

第三,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娱乐安全两不误。

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全系标配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支持全时4G网络、全时在线导航、在线音乐、OTA在线升级等,智能出行娱乐体验丰富,另外高配车型搭载有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功能更加强大。

同时,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全系配备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BS防抱死、ESP车身稳定、DBF动态驻车、ROM防侧翻等安全配置一应俱全,充分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全出行。

写在最后

长安CS85 COUPE的出现,成功吸引到了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消费群体,可以说是一个“性感尤物”。但先期上市的2.0T版本均为国五排放标准,售价也相对比较高,目前销量并不算太理想。这样,让不少人觉得长安CS85 COUPE年销7万辆有点不靠谱。

不过如今长安CS85 COUPE 1.5T版本曝光,全系为国六B排放标准,配置实用厚道,让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如果6月3日的上市价格,再如汽场汽车APP预计的那样,能下探到11万元以内,长安CS85 COUPE年销7万辆真不是奢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吉利星越
吉利星越
指导价:12.78-19.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8-19.58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